軟食力︳六張犁美食,古早味蛋餅x老宅咖啡廳氛圍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5-27 / 作者: 金大佛

軟食力!六張犁美食!台北早餐!

六張犁美食

軟食力是我覺得很好吃的六張犁美食/早餐,古早味蛋餅贏得數人芳心,蛋餅比一般早餐店價格略高一點,但環境如咖啡廳般的舒服,頗有老宅咖啡廳氛圍,沒想過吃蛋餅也能如此文青。早餐時間爬不起來沒關係,軟食力營業時間到下午,想當早餐或下午點心吃都很可以。

軟食力資訊

軟食力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7:00~14:00/週六~週日7:00~15: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16巷12號
電話:02-2732-5453
備註:可來電外帶/收現金

軟食力怎麼去?

軟食力從六張犁捷運站步行約8分鐘即可抵達,對外地鄉親如我算是挺方便的位置;軟食力的外觀揉合了台式風味與文青感,老少咸宜。

人生硬著幹,蛋餅軟著吃

軟食力的標語令我會心一笑,尚未踏進店內,就已經對軟食力產生了好感。

軟食力店內環境

倘若事前不知道是台式早餐店,光看軟食力店內環境照片,騙我是文青咖啡廳我也會毫不猶豫地相信。軟食力的空間設計走清新台式路線,新潮的台味一點也不俗氣。

端詳完菜單就直接去櫃檯點餐。

軟食力連櫃檯的裝飾小物也走古早味路線,超可愛,以前的灶咖就是長這樣。(可惡,想買!)

軟食力菜單

軟食力菜單供應多款台式小吃,光傳統蛋餅就有好幾種口味,根本可以每天來軟食力吃早餐,如果每日點不同口味的蛋餅吃,也要兩個多禮拜才輪得完,還可以加65元升級套餐;還有cosplay漢堡(?)的饅力堡系列、飯糰以及各種台式點心,如:荷包蛋、炸湯圓、地瓜球、芋丸、甘梅薯條等。(查看完整版菜單

軟食力:九層塔蛋餅

九層塔蛋餅 $40

個人還挺愛九層塔的,以前大學下課常買九層塔蔥抓餅回租屋吃,也因此雖然軟食力蛋餅口味多元,我仍毫不猶豫點了九層塔蛋餅,蛋餅皮外酥內軟又帶點焦酥,蛋香夾帶著九層塔的清香,果真是經典的台式蛋餅口味吶!

軟食力:五香豆乳雞套餐

五香肉乳雞口味蛋餅$85+升級套餐$65(可選一杯飲品和點心)

卡琳點了五香肉乳雞口味的蛋餅,並加升級套餐,她點了炸湯圓,使得這份台式早餐套餐洋溢著喜氣,有那麼一瞬間以為正在參加婚禮。(笑)只是卡琳似乎沒吃飽,後來我們無縫接軌(?)到ABG COFFEE,她又嗑了一份,我是不是該改叫她「卡比獸」?

我們彼此有交換禮物蛋餅,雞肉的肉質和調味都還不賴,味道雖明顯但也不會過重、搶了蛋餅的風采。不過,整體口感比我的九層塔蛋餅更有層次感。

軟食力心得總結

軟食力菜單

(▲從表情看來,卡琳對於軟食力的滿意度應該算高吧XD)

西式早午餐店超級多,像軟食力主攻台式小吃且環境又特別設計過的店家似乎就相對少很多,軟食力價格雖比一般早餐店略高,但畢竟用餐環境也舒服許多,好友表示如果哪天早上恰巧又來到六張犁捷運一帶,她會願意再訪、嘗試其他餐點。

軟食力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7:00~14:00/週六~週日7:00~15: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16巷12號
電話:02-2732-5453

台北住宿推薦

10間台北特色旅館推薦!文青、設計旅館控的台北住宿清單

旅人最愛Top5【台北背包客棧】有單人房型可選

新板希爾頓酒店:板橋車站旁的五星級板橋住宿,無邊際高空泳池超美

✅更多台北住宿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