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華街咖啡︳限量6個座位的台中咖啡廳,西西里咖啡佐千層度過下午茶時光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05-09 / 作者: 金大佛

榮華街咖啡︳台中咖啡廳︳台中北區咖啡廳

好久沒蒐集台中北區咖啡廳了,榮華街咖啡顧名思義就在榮華街上,空間小巧只容得下6名客人,應該也是我目前造訪過最小的台中咖啡廳了。榮華街咖啡菜單有義式咖啡、茶飲和甜點,最近看到不少網友都蠻推薦他家的甜點!榮華街咖啡老闆人很親切,最令我意外的居然是我喝咖啡到一半認出我來(驚)

榮華街咖啡就在榮華街轉角,外觀還挺可愛的。空間前身為蔬服蛋餅的地盤,上頭還看得見蔬服蛋餅遺留下來的字樣,有那麼一秒還想說是不是走錯了。(笑)

榮華街咖啡只有六個位子,很容易就客滿了。話說最近跟只有六個座位的店家也太有緣,前幾天去吃的正義燒肉也正巧如此。

水杯在門口旁的木櫃裡,如需飲水請自取。

榮華街咖啡菜單

榮華咖啡菜單以義式咖啡為主,還有茶飲和奶類。目前沒有手沖咖啡,如果只想喝單品咖啡建議另尋台中咖啡廳

榮華咖啡甜點

榮華街咖啡每日甜點。

榮華咖啡的水杯很復古。

西西里檸檬咖啡 $90

榮華街咖啡的西西里檸檬咖啡點檯率很高,今天除了我以外,至少聽到有三個人也點西西里檸檬咖啡。沁涼好喝,在炙熱的天氣來上一杯果真暢快!

對了,今天在榮華街咖啡發生一段有趣的小插曲。

我在此悠哉地喝咖啡、看書,約莫過了一小時後,有組客人正要結帳,我聽到老闆詢問這次他們的消費可得到5點、要記在誰的身上之際。我轉頭:「那我的點數可以給她們嗎?我家住比較遠。」

結果老闆驚訝地說:「等一下!你是戴頭套的那個人嗎?我好幾年前在窩巷看過你!」

客人A:是金色頭套那個嗎?
客人B:什麼!你也知道?
老闆:我本來還沒發現,你剛突然講話的聲音,讓我靈光乍現,搭配這個臉⋯⋯我全想起來了!!!(語氣宛如發現新大陸似的)
我:想不到我沒戴套也這麼有特色?(自作多情)我明明是一個長得臉很臭的普通民眾啊啊啊啊啊!
因此莫名開始跟老闆聊起天來,其中一名客人還主動幫我在門口拍照,超感謝。

泰式奶茶千層 $140

本來看到有新一批的客人湧入,覺得榮華街咖啡人口密度有點高、準備要撤退了!殊不知老闆突然送上一份泰式奶茶千層請我吃(驚)每一口都散發著香濃的泰奶味,平常若是喜歡喝泰式奶茶的朋友應該都會蠻喜歡的!

由於來喝榮華街咖啡之前,我肚子才剛塞進兩碗米糕、加上本身體質不太耐甜和奶,所以沒能全部吃完對老闆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榮華街咖啡評價總結

榮華街咖啡小巧可愛,老闆熱情友善,西西里檸檬咖啡好好喝如果想找家台中北區咖啡廳,可以來榮華街咖啡唷!只是位子真的是超限量,能不能在榮華街咖啡「佔有一席之地」就得靠點運氣了(笑)

榮華街咖啡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台中市北區榮華街91號
電話:0963-087-155
FB:榮華街咖啡
備註: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