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美食︳Oyster eXpress (OX),加拿大生蠔店推薦,新鮮肥美超推薦!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08-06 / 作者: 金大佛

溫哥華生蠔店大推Oyster eXpress (OX),不過它的所在地點很妙,居然在溫哥華唐人街上,四周都是充滿中文字的傳統老店鋪,Oyster eXpress (OX)顯得格格不入、有些突兀,不過沒有顯眼招牌,因此初來乍到的我們開車還開過了頭、繞了一會兒才發現。每天會供應好幾種新鮮生蠔,晚上五點至七點為Happy hour,也就是特價時間,讓你吃得更happy!

Oyster eXpress (OX)為溫馨的木造環境,若說是咖啡店也不違和,空間不大,可容納的客人不多

建議早點來Oyster eXpress (OX)佔有一席之地,避免向隅!雖然享用生蠔的速度很快,但是生蠔只有老闆一個人在負責處理,只見他不停地賣力清理生蠔non-stop,如果客人點一百顆他就得搞定一百顆(光想我就覺得人生好累…)

我問老闆可不可以照相,想不到他不僅爽快的答應,還很俏皮的做各種表情!!!

哈哈哈哈哈老闆是壓力太大嗎  (大笑)

還啾咪,是不是很逗!!!封他為生蠔老闆界的傑森史塔森好了XD

當日生蠔菜單都在黑板上頭,如果不懂可以問店員,店員都很親切

酒類和熱食菜單,不敢吃生的,可以點烤生蠔,另外還有提供三明治和雞翅,但來這裡不就是應該大速特速生蠔嗎?(左手背拍右手心)我一秒都沒考慮過生蠔以外的選項(推眼鏡)。

點完餐後,店員隨即拿了一組醬料來,有TABASCO和其他三種自製醬料,那兩罐紅色的,較淺的有點酸酸的感覺還不錯

個人最愛的是這罐,帶有點辣,我愛不釋手一直加不停!

我們是在加拿大的最後一天造訪Oyster eXpress (OX)的,吃完幾個小時後就前往機場了,如果是在前幾天就來,肯定會再去回訪至少一次(顯示對他們的生蠔非常念念不忘)


家父點了Beach angel oysters,本來只點了二十顆,後來意猶未盡又去跟老闆加點十顆,可惜當晚要搭飛機,沒辦法做別的事,替家父感到可惜 (挑眉兩下)(喂!!!)一下子原本被生蠔佈滿的盤子就空空如也,二十顆全部被速了了,全進我們的五臟廟了!

後來加點的十顆,顆顆都很新鮮肥美,連不曾嘗試過生蠔的家母在此初體驗都大讚好吃!

感覺吃一百顆都不夠,每天吃Oyster eXpress (OX)我可以,阿嘶~~~~~!(未免太補)

總之,我超推薦Oyster eXpress (OX),生蠔新鮮肥滋滋又好吃,而且不貴,我們共點了三十顆生蠔、啤酒和可樂各兩瓶加服務費才一百零多塊加幣!我願意為了再吃Oyster eXpress (OX)來溫哥華,這是我在加拿大最懷念的滋味,有種吃到恨晚的感覺啊!!!此刻看到照片又好想再來上一盤(流口水)

Oyster eXpress (OX)
營業時間:周二~周六17:00~22:00
(Happy hour: 17:00 – 19:00)
電話:+1 604-684-3300
地址:V6A 1X5 Vancouver
296 Keefer St.
FB:Oyster eXpress (OX)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