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鳥你x賤萌熊聯名快閃店】華山文創園區限時ig打卡地標,人人都能當賤萌熊!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6-18 / 作者: 金大佛


懶得鳥你x賤萌熊聯名快閃店就在華山文創園區玻璃貨櫃屋展開,除了販售懶得鳥你賤萌熊的日本熱門限量商品,還有DayDream玩夢實驗室取得官方授權設計的原創商品,推出文具、生活小物、提袋和抱枕等療癒的周邊商品,並在快閃店一隅特別設置賤萌熊造型頭套拍照區,讓兩大人氣貼圖地粉絲買得高興又能拍得盡興!

懶得鳥你x賤萌熊聯名快閃店入口處為拍照打卡區,特別放了賤萌熊頭套,讓大家一秒成為賤萌熊,也能抱著一旁的懶得鳥你的大娃娃拍照唷!

其實當下很想學賤萌熊各種扭動XD

玻璃貨櫃屋空間頗狹小,有點容納不了大批的懶得鳥你x賤萌熊粉絲,「人口密度」很容易爆炸!每個人都是邊排隊邊參觀選購。

懶得鳥你文具類商品超多,鉛筆盒、資料夾、筆記本、萬用Memo本、名片補充包等等應有盡有

愛麗絲夢遊仙境x懶得鳥你 系列鑰匙圈

懶得鳥你盒玩共有六款公仔,當日看到有人一口氣買了好幾盒

上面有放置樣品提供給大家參考,有種看到實體貼圖的感覺XD

多款懶得鳥你造型抱枕

懶得鳥你絨毛娃娃,其中「貓咪也懶得鳥你」是推薦下手的特別款($799)

懶得鳥你造型懶人毯  $1399

另外一側則是賤萌熊的周邊商品區,滿滿的賤萌熊娃娃、吊飾和大抱枕,散發著強烈的喜感!

 

 

賤萌熊水壼也是快閃店主打商品之一($299)

懶得鳥你x賤萌熊聯名環保飲料提袋 $150

懶得鳥你x賤萌熊聯名T-shirt $799

懶得鳥你x賤萌熊聯名帆布袋戰鬥款 $399


懶得鳥你x賤萌熊聯名帆布袋加油款 $399

懶得鳥你和賤萌熊的粉絲還不快撥空來華山文創園區Shopping一番!!!

懶得鳥你x賤萌熊聯名快閃店
日期:2018/6/15~7/10
時間:周一~周日11:00~21:00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玻璃貨櫃屋
FB:DayDreamer 玩夢實驗室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