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na共樂遊內湖店-結合旅行元素的地中海風料理(不限時/供插座)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內湖美食推薦!Gonna共樂遊是雄獅旅遊旗下的地中海風料理餐廳,Gonna共樂遊內湖店主打好肉好菜,均衡飲食,供應早午餐、沙拉、帕里尼、漢堡、義大利麵、舒肥烤肉、甜點、咖啡與蔬果汁,由於餐點豐富又健康,廣受好評之下又開了Gonna共樂遊仁愛店讓想去Gonna共樂遊的旅人更加方便!

內湖美食

那天與美食好芃友加台北張姓兄弟在宜蘭玩耍後順道來到了位在雄獅集團總部一樓的Gonna共樂遊內湖店,這一帶是很多大品牌的總部所在位置,離市區有段距離,最方便的前往方式唯有開車(感謝台北兄弟溫馨接送情)。幸好最近台北大安區開了Gonna共樂遊仁愛店,對沒有交通工具的人Gonna共樂遊終於不再是遠得要命王國了!

內湖美食

內湖美食

Gonna共樂遊堅持每天自己新鮮製作所有的高湯、番茄醬汁和蘿勒青醬,採開放式廚房,讓大家能親眼目睹料理過程、吃得安心。

「gonna」即「going to」、「將要」之意,餐廳之所以命名為Gonna共樂遊,希望能藉由一份豐盛美味的料理抑或一杯經典咖啡,為上門的旅人展開一段旅程,以旅途中的興奮心情來體驗即將登場的各種人事物,生活保持如旅行時的熱情,日常會更加有味。

Gonna共樂遊

內湖餐廳

Gonna共樂遊內湖店

內湖美食

Gonna共樂遊店內空間很寬敞無比,以「歐洲市集廣場」為概念,大到感覺在這裡辦場運動會也很可以(什麼比喻?),雖然佔地大但是沒有塞滿座位,座位間維持一定的距離,讓每組客人都能無拘束自在的用餐。旅程最怕各種沒電,Gonna共樂遊佛心來著不限時,還插座everywhere,讓每名旅客身體能量和3C電量都能在此充好充滿後再前往下一段旅程!

內湖美食

內湖美食

Gonna共樂遊的環境有各式鼓舞人心的標語,像腦波很弱的人(如我)看著看著就想訂機票去當冒險王了(請冷靜!)

I always say YES to adventure!(轉圈圈)

內湖美食

桌號牌為飛機起飛造型,這個巧思非常深得我芳心~我也好擁有一架專屬飛機(夠了!)

Gonna共樂遊

內湖美食推薦

Gonna共樂遊

底端有一區小木屋包廂座位,適合公司開會或多人聚餐,若有需要請洽詢工作人員包廂的消費方式。

內湖美食

水、調味料、餐具皆自行取用,假日有很多家庭客來Gonna聚餐,因此也貼心備妥兒童餐具給小旅人使用。

Gonna共樂遊菜單

Gonna共樂遊內湖

菜單圖文並茂,排版設計彷彿一本精緻的外國報紙。

完整版菜單(點我

希臘風番茄藜麥沙拉$240
色彩繽紛飽和的希臘風番茄藜麥沙拉,不僅視覺效果好,營養豐富度也足夠,內含番茄、鷹嘴豆、大黃瓜、黑橄欖、藜麥、薏仁、紫洋蔥、薄荷、生菜、綠花椰菜以及希臘費達乳酪,搭配清新的檸檬香草油醋食用,整體豐盛清爽,是道適合多人一同分享的colorful健康沙拉。

內湖餐廳

雙花菜舒肥雞肉大通心麵 $270
將大蒜、迷迭香和芥末與煙燻奶油醬汁,拌入大通心麵、青花菜、白花椰菜、番茄與舒肥雞肉,再灑上帕瑪森乳酪以及西班牙煙燻辣椒粉。由於個人懼怕奶味濃郁的食物,吃了一口就轉戰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若是偏愛奶味料理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西西辣味番茄海蝦麵$350
共有五隻以橄欖油與大蒜入味後的海蝦坐鎮,麵條融合辣椒、大蒜、番茄與奧勒崗製成的西西里醬汁以及初榨橄欖油,再以芝麻葉畫龍點睛。醬汁辣度溫和,即便不吃辣的人也能很享受,蝦子肉質彈牙,這道挺對我的味!

內湖美食

堅果青醬番茄雞肉寬麵 $270
開動前務必將青醬和義式番茄醬汁攪拌融合在一起不分你我,佈滿帕瑪森起司與入味醬汁的麵條配著堅果咀嚼起來令人胃口大開,誠意十足的舒肥嫩雞肉藏匿在麵條堆裡(有保護色看還真無法立即發現雞肉的存在XD)。

內湖美食

72小時茴香慢烤活菌豬 8oz/$420
採用台灣在地活菌豬,先以新鮮柳橙、迷迭香、有機黑糖醃製48小時後,再低溫舒肥烹調24小時,最後加入茴香與西班牙煙燻甜椒粉來調味並高溫烤至表皮酥脆。豬肉吃起來香酥帶有嚼勁,地瓜薯條紮實且帶有些許本身的甜味。

Gonna共樂遊內湖店

舒肥烤安格斯自然牛 8oz/$560
選用prime級翼板牛排,先熟成48小時後,接著24小時低溫舒肥烹調,最後再以260度高溫燒烤一番及大功告成!牛肉軟嫩,份量充足吃起來很過癮,一旁的迷迭香薯條讓人一條接一條吃不停。

內湖美食餐廳

如果想在內湖石潭路這邊找個地方聚餐或是喝咖啡享受一個人的時光,Gonna 共樂遊是絕佳的選擇(其實環顧四周也別無選擇XD)。Gonna 共樂遊的環境和料理都有精心設計,大家都能自由自在地享用好肉好菜,這也是為什麼即便內湖一號店地理位置偏遠,依舊能吸引很多人不辭辛勞專程前往Gonna用餐,進而促使老闆在市區拓展分店。私心希望有天台中也能有間Gonna 共樂遊,我想泡在充滿旅行元素的Gonna寫遊記或許能更行雲流水吧!

Gonna 共樂遊內湖店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8:00~18:00/周六~日9:00~18:00
電話:02-8793.966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石潭路145號1F
FB:Gonna 共樂遊

Gonna 共樂遊仁愛店
營業時間:周一~周三8:00~17:00/周四~8:00~22:00
電話:02-2772-57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1樓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