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住宿推薦︳CROSS HOTEL十字酒店-抵達道頓堀不用一分鐘,超便利時尚飯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大阪Cross Hotel十字酒店完全我的夢幻酒店,環境很有設計感搞得像夜店一樣先不說,旁邊就有一間LAWSON,斜對面有唐吉軻德(激安殿堂),轉個彎就是心齋橋 道頓堀就能和固力果先生say Hi,離美國村也很近,且距離JR難波火車站也只要步行五分鐘,無論去哪都便利得緊!!!房價理所當然會略高一點,但畢竟在國外的時間每分每秒都很珍貴,投宿位置較偏遠的旅館,省了些許房價但相對的必須花上更多的交通費和時間在來往景點的路程上,錢再賺就有了,要排假再來一趟可不容易,還不如舒適地好好玩(何況平常省吃儉用不就為了出國爽嗎?)

訂  房  agoda|Booking.com

CROSS HOTEL十字酒店
地址:542-0085 大阪府, 大阪, Chuo-ku Shinsaibashisuji 2-5-15 , 日本
入住時間:15:00後 / 退房時間:12:00前

夜店櫃台…咳不是….是飯店櫃台也很有型,服務人員在宛如白色甜甜圈的圓狀櫃台裡為大家服務,有會中文的服務人員(甚至本身就是中文(?)籍的人)所以不太需要擔心語言問題 我是在Booking.com訂房網站訂的,事先不用付任何訂金,check in時再付錢即可,若是臨時取消沒有去住宿,會從你的信用卡扣款,網站上都寫得很清楚,預訂前務必要細思量一番阿

一樓大廳後方有間咖啡廳,不過我們光在大阪走跳的時間都不夠了,實在沒有時間在這裡喝咖啡

入住期間有中意的備品的話,都可以在一樓購買(甚至連睡衣都有!!),是一種Cross Hotel 周邊商品的概念嗎?

還有賣KITTY貓的礦泉水(覺得有點違和,有種凱蒂貓跑去夜店玩一樣的感覺XD)

進電梯要插卡再按樓層

電梯是透明的,有沒有看到斜對面的唐吉軻德!!!過個馬路就到了真的是超方便的,不管是去道頓 心齋橋美國村還是唐吉軻德等等採購都可以直接回Cross Hotel 放戰利品,再奪門而出繼續奮鬥!!

我們是住在較高的樓層(14樓),房層的公共空間呈現黑色低調的時尚感,空間瀰漫著一股很舒服的香水氣息(個人是滿喜歡這個味道)

雙人床還滿大的,軟硬度很素喜,一躺下去我就淪陷不想起來了(喂!振作啊!)房間空間不算是很大,不過不用擔心兩個人同時整理行李是沒問題的(之前我有住過連攤開行李廂的空間都沒有的旅館…),放戰利品的空間也絕對夠,還有面窗的書桌,該有的都俱全了!

室內拖鞋也比許多飯店提供的有質感

連礦泉水和茶包也弄得像周邊商品一樣,莫名很喜歡Cross Hotel 的礦泉水包裝

高樓層的房間還有膠囊咖啡機可以用,雖然平常不愛喝,但不知道為何一旦出外旅遊看見房間有膠囊咖啡機就會覺得很加分!

有提供綠茶、黃標紅茶和咖啡,我們有用了綠茶和咖啡來喝,會使用主要是趣味成分居多,畢竟要喝飲料當然還是外面買的會比較好喝

令人激賞的是浴室好大啊!!!!!而且給的備品真的是讓房客有種備受寵愛的感覺,

一進廁所就會看見免治馬桶正面迎接你,一旁的梳理台很乾淨整潔,備品依序都有分別擺放好
(不過我不小心誤刪了自己拍的照片,這張是轉載Booking.com訂房網站上給大家參考的照片,
圖片來源

而廁所的重頭戲是裡面還有一間算是頗寬敞的洗澡間,淋浴之外,還有附一個大浴缸  話說裡頭其實也有擠壓式的沐浴乳和洗髮乳等等,根本用不到洗手台上附的一條條備品,離開可以帶走留著之後旅行再使用,據說若在此有連續住房務人員在清潔時發現備品有少還會補好補滿給你(我們雖住兩晚但覺得不需打掃,第二天在門外貼上了禁止打擾的磁鐵),感覺備品像是酒店送給房客的禮物,Cross Hotel 真是超大方的啦!!!

沉浸在這大浴缸真的超素喜的!!!!還有加入飯店提供的泡澡劑,感覺一整天的疲勞都蒸發了,豈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吶!!!其實本來想把之後的幾天的旅館給取消再續住Cross Hotel ,但同行人覺得都訂好了且這裡房價太貴就叫我打消念頭,不過後來我們都滿後悔沒有續住的,誰叫Cross Hotel 實在是太方便又太舒適了!若是螢幕前的你經濟狀況許可的話,Cross Hotel是很棒的選擇,個人激推!!!!!!

對了,雖然有附早餐,但是我們連兩天都睡到超過早餐供應時間(10點),因此早餐兌換券一張也沒用到阿!!!!!

 

訂  房  agoda|Booking.com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