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花渡假村-馬來西亞的馬爾地夫,每間房都有泳池,蜜月旅遊推薦!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11-13 / 作者: 金大佛

大紅花渡假村是馬來西亞豪華海上渡假村,整個飯店以馬來西亞國花「大紅花」來設計,為馬來西亞旅遊新地標,房間有專屬私人泳池,住宿奢華尤其適合情侶旅遊和蜜月旅行,若旅費不足至馬爾地夫蜜月先飛馬來西亞大紅花渡假村亦是一大享受!

訂  房  AgodaBooking

馬來西亞VILLA

由於大紅花沒有免費接駁車,飯店用車是有營業執照的九人座車,若兩個人搭乘的話可能得先去賣血才得了車費(誇飾),單趟車費就得斥資台幣三千五相當不划算,故從吉隆坡機場至大紅花渡假村的這段路程是與kkday吉隆坡機場接送方案合作,車程約一個小時多一點點的時間。

KKday吉隆坡機場接送方案:點此參考(下車地點填寫大紅花渡假村或其他你入住的吉隆坡酒店名稱)

馬來西亞villa

大紅花飯店大廳,這兩天一夜來來回回折返跑(?)大廳約三次(吃早餐、晚餐以及去海邊都得路過)。

馬來西亞villa

隔天中午退房後我們在大廳休息區寫文章之際,有現場駐唱當背景音樂。

辦理入住時會送一袋迎賓禮物,有四罐飲料和兩盒餅乾,如果加上冰箱的兩罐總共有六罐飲料可以喝了!

(其實我們的是隔天中午11點房務人員才突然敲門送來的,前一天check in時看到隔壁辦完入住的房客拿到這袋還以為是住更高級的房型或是其他住宿方案才有的禮物,後來看到其他網友的住宿心得也是入住就拿到了,那我們的份應該是在忘了給才補送)

大紅花渡假村:接駁車巡迴,回房間不用走到輪迴

(▲此圖轉自大紅花官網)

馬來西亞大紅花的房間分布範圍很廣,空拍畫面非常清楚地可以看見海上別墅排列而成一朵巨大紅花的模樣,在炙熱的豔陽下若從大廳拖著行李走到較遠端的房間真的會走到厭世走到心很累走到花都謝了(?)

馬來西亞villa

幸好大紅花渡假村有免費的接駁車穿梭在泳池別墅客房(我想這應該是海上渡假村基本的服務,因為隔日入住的黃金棕梠海上渡假村亦是如此)。

馬來西亞渡假村

接駁車會在客房巡迴沒有演唱,越遠的房間等級越高,我們的房間被安排在第四區底端,與大廳算是不遠步行約五至十分鐘,住在花朵根部(?)的房客要是沒有接駁車溫馨接送情可能會走著走著就哭了吧?

馬來西亞villa

馬來西亞villa

微風徐徐,海上別墅星羅棋布,在太陽不那麼熱情的時刻散步前所未有的愜意感湧上心頭,頓時明白為何大紅花渡假村有「馬來西亞版馬爾地夫」之美譽。

大紅花渡假村:行政泳池別墅 

現在就帶領大家到達高潮(說什麼呢?),來以一個別墅主人之姿來為螢幕前的各位進行大紅花行政泳池別墅EXECUTIVE POOL VILLA)房間導覽。

馬來西亞villa

若非事前有做大紅花的功課,要不一開門大概會自作多情以為飯店讓我們升等為四人房,空間總共71平方公尺超~級大!

大紅花渡假村

馬來西亞villa

本身就是配置兩張King Size的大床,目測七個小矮人外加白雪公主睡一起也不成問題呢~(而且枕頭數也足夠一人一顆)(夠了!)

馬來西亞villa

馬來西亞大紅花渡假村

馬來西亞villa

大紅花villa

咖啡和茶包都在黑盒子裡,想喝直接煮水泡一泡即可,忍不住強調一下茶包是提供TWG的耶!(雙眼發光)

馬來西亞villa

冰箱有沙士和豆奶可免費飲用,個人建議在台灣先買好些許飲料和零食等帶過來,以免肚子餓及口乾舌燥之需,不然海上渡假村附近是沒商店讓你採買的(溫馨叮嚀)。

馬來西亞villa

馬來西亞大紅花

馬來西亞villa

附有一大塊透明玻璃地板,讓房客彷彿輕功海上漂,這地下窗景觀(?)其實就真的只有混濁的海水可以看,沒有魚兒魚兒水中游的畫面(還是只有我們無緣看到?),個人一度想說會不會看一看突然出現一個人漂出來跟我say hi,我應該當場嚇到尿失禁吧(←疑神疑鬼) 。

備品就一般般,不是特別的牌子。

馬來西亞villa

淋浴間還算寬敞,裡頭也有擺放沐浴品。

馬來西亞villa

由於馬來西亞突如其來一場雷陣雨是常有的事,故飯店貼心地準備兩把大傘以備不時之需,雨傘和拖鞋、衣架、保險箱、熨斗、及體重機等都在這一大面櫃子內 。

陽台就是獨立泳池和蒸氣室,旁邊還有桌子和兩張椅子,若夜晚坐在這小酌聊天也不錯,忘了先在台灣買幾罐啤酒來真是實屬遺憾!

泳池面積很小,主要功能是讓房客泡水、放鬆、看風景還有拍美照打卡羨煞親朋好友,不是真的要給你游泳用的(笑)

大紅花飯店也有室外游泳池,真心想游泳的人可以來,我猜露天泳池使用機率不高,畢竟人生難得享受一房一泳池,當然要好好泡在房間私人泳池望著海景enjoy假期啊,懶婦我本人嚴厲拒絕將體力消耗在認真游泳上!

大紅花渡假村 :海灘遊樂園

馬來西亞villa

馬來西亞villa

傍晚我們散步至海灘,這兒有一些氣墊遊樂設施也有需海上娛樂活動(需付費)。

為何我玩耍的畫面活像在cosplay倉鼠?
彷彿一路從台灣滾到馬來西亞的哈姆太郎呢!

還有鞦韆可以盪高高

本來想拍帥氣的海上男兒照,但我的表情看起來未免太厭世,比較像想不開要跳海尋短的(扶額)

馬來西亞大紅花渡假村

入夜後的主樓會有繽紛的燈光閃耀著

大紅花VILLA

(▲此圖轉自大紅花官網)

若想「賞花」俯瞰大紅花海上別墅的模樣可以至主樓頂端的Sky Bar,但我們入住當晚僅有微弱燈光還滿暗的,實際上畫面沒有上圖官網照片來得閃亮耀眼。

大紅花渡假村自助早餐與晚餐

馬來西亞villa

大紅花自助早餐在ROSELLE coffee house 享用,住宿方案含的自助晚餐亦在同一地點,往大廳右側走就會抵達。

大紅花villa

大紅花villa

大紅花villa

戶外座位區有請人演唱,只是當天房客都選室內座位,不免替台上表演人員覺得幾分落寞……

大紅花villa

大紅花villa

馬來西亞villa

菜色還挺多元的,其中台式料理也不少,或許是來大紅花的台灣旅客超級多的關係,兩次吃飯時刻餐廳都充滿台灣人,背景音皆為中文發音,一度有在台灣飯店吃飯的錯覺。

大紅花villa

馬來西亞villa

大紅花villa

也有一些東南亞特色食物像是沙嗲可以取用。

馬來西亞渡假村

大紅花villa

甜點口味豐富

馬來西亞villa

馬來西亞villa

還有冰可以吃,想吃什麼料自己加

早餐和晚餐一樣種類都很多,早餐必取的是馬來西亞當地特色、以葉子包住的椰漿飯。

現做的印度甩餅很好吃,坐在戶外可以觀賞兩位師傅製作甩餅的過程。

大紅花度假村

在大紅花吃了兩餐,料理選擇和表現上出乎我們意料之外,比我們預先想像得還更好。

馬來西亞大紅花住宿心得

大紅花房間空間大有專屬泳池VIEW很棒,食物選擇性豐富,整體悠閒自在的度假氛圍很棒!若蜜月經濟和時間條件不允許至馬爾地夫度假,個人很推薦先來馬來西亞走走,大紅花也很浪漫適合製造小孩,海水雖沒有馬爾地夫來得美,至少旅費價格讓你心情美很多!

馬來西亞大紅花渡假村
直接訂房免搜尋  AgodaBooking

入住時間:16: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地址:12th Miles Jalan Pantai 71250 Pasir Panjang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Booking.com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您好,請問你在kkday買的接駁方案叫什麼
    是從機場到波德申的這個方案嗎
    這個方案可以直接到大紅花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