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美食︳澳門旅遊塔360度旋轉餐廳,重點是景物不是食物,和妹約會首選!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8-13 / 作者: 金大佛

澳門旅遊塔

澳門旅遊塔是知名澳門景點,60樓有360度旋轉餐廳,有午餐、下午茶和晚餐三個時段可以選擇,如果是約會勢必要選夜晚將澳門夜景盡收眼底,光想就浪漫得緊!除了旋轉餐廳外,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熱衷極限挑戰運動的人會專程來跳樓(?),挑戰笨豬跳,我們在360度旋轉餐廳用餐時就看到好幾個人從旅遊塔一躍而下,有懼高症的我至今還沒有高空彈跳的勇氣吶!

360旋轉餐廳價目表:

澳門旅遊塔

澳門旋轉餐廳

不用擔心來360旋轉餐廳會頭暈,旋轉的速度相當緩慢幾乎是無感的程度(畢竟如果是遊樂場咖啡杯的速度大家大概會邊吃邊吐吧XD),轉一圈的速度約一個半小時,轉完一圈、回到原點(?)恰好也是用餐時間也到囉!

澳門旋轉餐廳

建議有興趣來澳門旅遊塔360度旋轉餐廳出發前先上網預約,畢竟既然要來就是要坐靠窗的座位看風景才不虛此行啊!如果不是坐靠窗感覺就失去了來360度旋轉餐廳的意義了呢,畢竟這兒的重點是景物不是食物!(左手背拍右手心)只是可惜造訪天氣沒有很好,整個霧濛濛的,但猜想夜景應該很不賴,紙醉金迷的澳門正是越夜越美麗可不是嘛(挑眉兩下)

笨豬跳

抬頭會看見笨豬跳的跳板,報名者一一從60樓高輪流墜落,我光往下看就頭皮發麻何況是要跳下去(抖)

澳門旋轉餐廳

澳門旅遊塔

360度旋轉餐廳的餐點相當豐富多元,但經由這次愛評網整理,甜點區的推薦品項是最多的!

澳門旅遊塔

澳門旅遊塔

澳門旋轉餐廳

不僅有葡國美食和港澳小吃,還有各種異國料理,讓人像是走了一圈美食地球村一樣,應有盡有。由於我們是參加愛評網和澳門旅遊局合辦的2017澳門食況LIVE SHOW忙著狼吞虎嚥比賽,故無法像他人悠哉地邊用餐邊看風景,而我們當時壓根沒心情看風景啊啊啊啊,因為輸的人要跳笨豬跳(焦慮)!只是說360度旋轉餐廳的食物真的如來過的友人所言吃起來還好,種類豐盛但沒有哪一道令人感到特別難忘,不過會來這本來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食物,欣賞澳門景色才是重頭戲,著重的是視覺而不是味覺。如果是要帶妹來約會,360度旋轉餐廳是澳門很推薦的約會餐廳!

360度旋轉餐廳
營業時間:午餐11:30~13:00 / 下午茶 15:30~17:00
晚餐18:30~22:00
電話:(853) 8988 8622 / (853) 8988 8623
地址: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60樓
官網:澳門旅遊塔
備註:需加10%服務費 / 建議先預約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