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漢杮餅教育農園︱免門票就能拍攝金黃柿子海搭配三合院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1-18 / 作者: 金大佛

秋冬最熱門的新竹景點就屬金漢杮餅教育農園,年年都吸引大批觀光客以及攝影團前往拍攝曬柿子的金黃畫面。而且金漢杮餅教育農園不用門票、免費參觀,也有販售柿子製成的伴手禮。

金漢杮餅教育農園交通/停車場

金漢杮餅教育農園位於新埔,直接在導航上設定就能輕鬆抵達啦!那天去參加吳濁流文學獎頒獎典禮,開場前主持人跟我們推薦會後可以去不遠處的金漢杮餅教育農園拍曬柿子,便在回台中路上先晃去參觀。

平日可能還好,我們造訪當日是週六,散客和團客都挺多的,沿途好幾台遊覽車;金漢杮餅教育農園本身的停車場滿小的,假日要很碰運氣,幸虧家父命帶停車格,抵達時園區剛好有一個空位。

金漢杮餅教育農園園區

工作人員忙著處理一籃又一籃的柿子。

現場也有販售幾樣柿子相關的伴手禮,採買的人群沒有間斷過,試吃品一下子就沒掃光了XD

園內隨處可見柿子。除了真的柿子之外,也都有許多柿子裝飾。

樹上掛有柿子品種簡介。

出柿了(笑)

走累了可以在涼亭小歇片刻。

金漢杮餅教育農園貼心設了兩個架高平台方便大家取角度、拍攝曬柿子的畫面。

放眼望去猶如一畝漂浮在半空中的金黃柿子田,視覺上實在頗療癒。

也可以走在棚子底下拍攝。

很多人在棚子底下取景。

二樓是金漢杮餅教育農園DIY活動之處。

個人覺得金漢杮餅教育農園二樓是拍攝曬柿子的最佳角度,視覺更為壯觀,可以完整俯瞰一整片黃澄澄的柿子海。

金漢杮餅教育農園
營業時間:9:00~17:00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旱坑路一段501號
電話: 03-589-2680
FB:金漢杮餅教育農園

請金大佛喝杯啤酒!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你,歡迎透過以下連結訂購票券、行程或住宿等。你的花費不會增加,但我可以因此喜獲些微香油錢(?)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小額贊助、請我喝杯啤酒,非常感謝!

請我喝杯啤酒(線上小額贊助)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