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品書屋台中館-王品集團戴勝益開的不限時書店,還有咖啡、茶飲喝到飽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3-10 / 作者: 金大佛

不限時書店

益品書屋EP-BOOKS)為王品集團戴勝益開的書店,與文心森林公園為鄰,是一間不限時書店,館藏讓民眾看到飽之餘還有供應簡單的咖啡和茶飲喝到飽,只要花一百塊的入場費就可以泡在這一整天,若中途要先外出去用餐可以憑當日發票再入場。益品書屋以提供舒適的閱讀環境為主,因此沒有提供WIFI和插座,希望各位看倌能在此好好看真的BOOK,而不是來這卻又在看FACEBOOK!

台中書店

益品書店就在文心森林公園旁邊,惠文路上一棟大樓裡(不知道的人大概會以為是貴婦的專屬不限時書店,畢竟是在七期這帶吶!)

王品書店

一進到益品書屋要先至櫃台繳交一百塊的入場費,強烈建議有興趣的人上午就來,以免一位難求。

王品書店

王品書店

王品書店

挑高的空間,書本everywhere,書香四溢環境深得喜愛看書的本少爺芳心,真希望我家也能有像這樣的書房(謎:睏矇睏賣冥夢!)

王品書店

王品書店

 

王品書店

王品書店

一樓的書籍幾乎都是飲食相關的,還有各種食譜,如果有想要做愛心便當的人可以好好來益品書店研讀唷!

王品書店

王品書店

個人最喜歡靠窗的座位,採光甚好,且書看累偶爾可以抬頭看一下窗外的街景,看有沒有漂亮女孩路過(誤)

王品書店

王品書店

王品書店

益品書店除了是台中不限時書店外,還有供應咖啡、冰沙和茶包無限續杯(我已經可以想像往後有貪小便宜的人來這大喝特喝還搜刮茶包回家了…..)

離開前記得把杯具放到回收處唷,一二樓都有回收區

王品書店

王品書店

通往二樓路上牆上也是以書本當作裝飾

王品書店

王品書店

王品書店

王品書店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二樓有一區的書籍都是for小朋友的,假日可以帶小孩來看書,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要從小做起吶!

王品書店

王品書店

還好我11點半營業時間一到就到了,因為一小時內就已經呈現座無虛席的狀態了!

戴勝益書店

益品書店是有在控管人數的,如果客滿(?)就要在店外排隊等著進場,與其晚到在外等待還不如就早點過來吧!

益品書屋
營業時間:12:00~20:00(全年無休,僅除夕休館)
電話:(04)2389-1102
地址:台中市惠文路361號
備註:入場費$100/禁帶外食/憑發票可重複入場/無wifi和插座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戴老師你好 :我是桃園社會大學的總幹事 ,下半年度 想邀請您來我們社會大學演講, 不知道桃園市民有沒有那個福氣, 聆聽您的經驗分享, 衷心期盼您的蒞臨。 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