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莎姿堡美食︳Zum Hirschenwirt Salzburg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05-20 / 作者: 金大佛


莎姿堡參觀完《真善美》的拍攝場景-米拉貝爾花園後,領隊帶我們來到車程不遠的Zum Hirschenwirt Salzburg享用烤雞餐,這家在 540 家莎姿堡餐廳中排名第 102,屬於中價位 ,網友給予的評價都還算不錯!

餐廳內環境有種溫馨且溫暖的感覺,每組座位都放置一朵玫瑰花(是活生生的,不是假的!)

我們這一團被安排在餐廳後方的座位區,由於我是參與金龍旅遊奧捷德十日遊,餐點都是旅行社跟餐廳打理好了,因此我不曉得若是一般人來此享用一樣的餐點多少歐元。

室友:「這湯是湯欸!!!!」
我的室友阿姨前兩天在捷克用餐時湯都只喝一口就覺得太重鹹放棄了,而奧地利的這碗濃湯她則全部速了了,看來奧地利比捷克的味兒符合台灣人的味蕾許多。

薯條酥脆,雞肉很嫩不會乾柴,個人主觀口感大勝於第一天在捷克的燻肉啊!!

餐後還有一塊蛋糕,但我的胃容量已經被烤雞給填滿了,就送給其他團員吃了


這趟旅程中有碰上一名團員的生日,領隊還特地和餐廳串通好來個生日蛋糕橋段獻給壽星,出外旅行遇上貼心的領隊真是團員的福氣(只是若換作我的話,生日絕對不會想跟團旅行XD)


檸檬啤酒 5€
這是我自己額外加點的,沒有包含在餐內,都來奧地利了就該應景的喝杯檸檬啤酒才對啊!不得不說真是如傳說的好喝,清香的檸檬味中帶點微甜的滋味,若一字以蔽之就是,爽!

個人覺得Zum Hirschenwirt Salzburg不錯吃,這是我奧捷德之旅吃得最心滿意足的一餐,若有至莎姿堡旅行,可以考慮來此用餐。

營業時間:11:30~24:00
電話:+43 662 872581
地址:Saint-Julien-Strasse 23, Salzburg 5020, Austria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