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串燒︳一串入魂 Dozo串燒逢甲店-藏匿在逢甲巷弄的平價串燒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11-19 / 作者: 金大佛

逢甲美食

吃過那麼多逢甲美食,竟然到最近才知道巷弄內暗藏一間平價日式串燒店一串入魂 Dozo串燒逢甲店,雖然位置頗為隱密但幾乎是逢甲的條條小路都能通一串入魂,像我是從葉綠宿斜對面的巷子進去的,另外從福星路上的那個鍋旁的巷子也有通。

逢甲美食

(※本文與一串入魂 Dozo串燒逢甲店合作,心得為個人主觀真實感受)

各式串燒都在冰櫃裡任君挑選,採自助的方式自己裝進鐵盒裡,櫃子上下方都有標式每樣串燒的價格,價格落在$20~$40 ,算是滿平價的。青菜類有四季豆、青椒和茄子等等,值得一提的這裡還有市面上的串燒店較少出沒的青龍椒唷!另有台式小吃,像是豆干、甜不辣和黑輪,有人說要評論師傅烤功如何,點甜不辣來吃就能一串見真章了!

台中串燒

肉有牛五花和豬五花兩種,牛豬雙花都各裹著很多食材,像是金針菇牛/ 豬五花、蝦仁牛/ 豬五花、泡菜牛/ 豬五花、蟳肉牛/ 豬五花還有台中美食網美糖糖很推薦的麻糬牛/ 豬五花和厚切起司豬五花(這目前豬肉限定)。

逢甲串燒

俗話說喜歡的對象要自己挑,佛說喜歡的串燒也要自己選,由於個人偏愛牛肉大於豬肉,故全點牛五花的檯,外加雞皮和雞軟骨(雞翅純粹我拿來拍照裝模作樣,想說雞翅比較顯眼XD)

台中串燒

挑好挑滿後直接把滿載而歸(?)的鐵盒交給店員就可以回到座位上稍作休息囉(我居然一人分飾兩角哈哈哈哈哈哈哈)
<備註:一般除工作人員外是不得隨意進入內場的唷,我是為了拍照有經過特別允許^^”>

台中美食

逢甲美食

溫馨的是有供應暖呼呼的昆布湯無限暢飲,一串入魂的昆布湯是以北海道昆布搭配蔬菜熬製而成的,滋味清甜,寒冷的冬夜吃串燒之餘有昆布湯能暖胃自然是極好的!

台中串燒

老闆曾赴日本學藝,將日本師傅的烤功帶回台灣,並且結合自己的創意,讓沒想到會湊在一起的食材結為連理。

一串入魂選用的是台灣龍眼木,耐燒且產生的煙量較少,在燒烤的過程中,也會為食材增添一絲香氣

台中美食

逢甲美食

逢甲美食

逢甲美食

一串入魂的座位數不多,俏皮的是全數使用小學的課桌椅(瞬間想點播一曲《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環境很暗,非常有「深夜食堂」的fu,生意很好,顧客年齡層平均二~三十歲,越夜越熱鬧,看來一串入魂是許多年輕人的宵夜選擇。

逢甲美食

冰箱內有不少酒類可挑選以及來自日本的汽水,熟知酒國知識的雪倫表示惠比壽啤酒不是每家店都會出現的,語畢立馬拿了一瓶惠比壽啤酒開喝XD

逢甲美食

惠比壽飲盡後,換百威啤酒上陣。不是我們愛酗酒,這是工作~~~是工作吶(硬要強調)

※溫馨叮嚀: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酒駕者下地獄!

逢甲美食

逢甲美食

逢甲美食

這是我和雪倫點的烤物們,一串入魂的正常作業是先烤好的先登場(因為每樣食材所需的時間不同),並非全部烤好再一次出場,如此客人可以在最佳的品嘗黃金時間享用。

台中串燒

雞軟骨軟脆,儼然是小酌的好夥伴(左手拿酒,右手持雞軟骨微笑)

逢甲美食

雞皮酥脆,吃完一輪串燒後,我和雪倫還各加點了一串雞皮回味。

逢甲美食
蝦仁牛五花個人也滿喜歡的,牛五花擁著新鮮的蝦仁,蝦仁Q彈,海陸兩棲一口滿足!
逢甲美食
泡菜牛五花,喜歡吃辣的可以點一串來品嘗,泡菜本身微辣微酸,搭配牛五花頗開胃爽口。

逢甲美食

骰子牛的肉質軟嫩,烤得剛剛好不會過熟,不論是單吃牛肉或是配青椒一同入口都很不錯。

台中串燒

百頁豆腐有著醬香味但又感覺得到豆腐的原味,烤得恰到好處不至於太軟,加上七味粉更提味。

總之,一串入魂的價格平易近人,串燒品項多元,日式和台式都俱備,烤功也不錯,醬汁入味又不失食材本身的味兒!如果在逢甲商圈想要吃烤物並小酌一番,一串入魂對小資族和學生來說是都是頗不錯的選擇唷!

一串入魂 Dozo串燒逢甲店
營業時間:17:00~01:00
電話:0963 981 1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82巷22號
FB:一串入魂 Dozo串燒逢甲店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