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月堂手作リ雪花冰專売店-小王子也愛的玫瑰造型芒果雪花冰,高雄IG打卡冰店推薦,真材實料又好拍!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6-09 / 作者: 金大佛

最近天氣熱到天理不容,高雄美食一姊安啾拉貝比帶我去葉月堂手作リ雪花冰專売店吃雪花冰消暑一番,據說葉月堂是高雄IG打卡人氣冰店,玫瑰造型的芒果冰,還有一顆顆的西瓜球冰,好吃又好拍,不管是不是網美都想來這清涼一「夏」!

葉月堂離文藻外語大學走路不用十分鐘,而且超威的第一次看到冰店有特約停車場,對開車前來的人也方便得緊

之所以對葉月堂感興趣,一方面是雪花冰很吸睛,另一方面則是葉月堂充滿摩艾巨石像,有人知道我是摩艾控就特別帶我來這吃冰

天氣熱到連摩艾都戴起斗笠了~~~
是說我跟摩艾的表情根本一摩一樣啊XD

我們約莫快四點之際抵達,生意爆炸好,一樓座無虛席(奇怪,這天不是平日嗎?)

櫃檯也很多摩艾的公仔

溫馨小叮嚀:離開前請記得將用完的餐盤放置回收處

安啾拉貝比熟門熟路的領我到二樓的座位,這兒的座位比較沒一樓那麼擁擠的感覺,還有一面滿滿的仙人掌IG打卡牆,如果喜歡拍照的不妨坐窗邊座位,可以有自然光的加持!

葉月堂菜單

<注意事項>
每人低消一樣商品(配料不算在內)
任何冰品都可以選一樣配料,若要加點配料+$20
停特約停車場點餐時需繳交$20清潔費換取停車代幣

芒果咬咬 $180 +蜂蜜桂花凍
超級”HE灰”的芒果玫瑰花瓣雪花冰,以愛文芒果片堆疊成一朵綻放的玫瑰花,精緻費工就為了讓大家消暑的同時也能滿足少女心,只能說老闆真的是hen會!

老闆芒果片給得很豪邁,每片都很大而且香甜好吃,下方的芒果雪花冰是店家自製,口感綿密帶有香濃的芒果甜味,芒果控不能不來吃一波!建議兩個人吃一碗恰恰好,這份量大到雙方都能透心涼又滿足!

每樣冰品都享有珍珠/白玉/蜂蜜桂花凍配料三選一,珍珠和白玉向來都不是我的愛,毫無懸念當然是蜂蜜花凍當選!

(深愛玫瑰並且出軌狐狸的小王子跟芒果玫瑰花好搭唷XD)

總之,葉月堂手作リ雪花冰專売店的雪花冰真材實料又精緻好拍,難怪湧進葉月堂「賞花」的人潮從未間斷。日頭赤焰焰炎,推薦帶女朋友去吃碗浮誇的雪花冰,降溫之際又能讓另一伴心花朵朵開,比送真的玫瑰花還實(食)用!

葉月堂手作リ雪花冰專売店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3:00~21:30/周六~周日13:00~22:00
電話:07-359-599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179-2號
FB :葉月堂‧手作リ雪花冰專売店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