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吧︳Mr.TK 乾燥花Bar-超適合女孩約會的IG打卡無菸酒吧,附設KTV歡唱包廂!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12-19 / 作者: 金大佛

高雄酒吧

高雄有間酒吧根本是為世間少女而開的,隱藏三多商圈周遭的Mr.TK 乾燥花Bar是一間會女孩心花怒放的無菸酒吧,佈滿乾燥花還有一整面的花牆超級好拍!重點是Mr.TK 乾燥花Bar not only 有各式調酒、生啤、台虎精釀啤酒、無酒精飲品和炸物可以享用,but also 有KTV等級的專業包廂可以歡唱!如果不是在地的巷內人美食好芃友帶路,我應該幾系郎都不會發現高雄有如此夢幻的酒吧,少女們寂寞的夜不知道該去哪小酌,不妨投向Mr.TK的懷抱吧~~~(眨眼)

高雄無菸酒吧

高雄酒吧

高雄酒吧

當然,男孩們想和哥兒們前來也是很OK,Mr.TK 乾燥花Bar的左半邊和市面上的酒吧無異,男生來喝一杯也不會感到彆扭。

高雄酒吧

高雄酒吧

高雄酒吧

右半邊就是少女的空間,天花板儼然是乾燥花園,一旁的牆面則是百花爭奇鬥艷,完全是標準的IG打卡場景吶!

坐在吧台的福利就是可以近距離觀賞帥氣Bartender打造一杯杯調酒的過程,大概就是坐在演唱會搖滾區的意思,但歌手是屬於大家的沒空跟你開槓,Bartender可以一對一當你的心靈導師,也因此妹子愛上Bartender的故事時有所聞,我一直深信Bartender是最好把妹的前五大職業之一(撫鬚)

Bartender正認真地打造Mr.TK 乾燥花Bar的創意調酒之一「TK套路」,並將內含的三款酒精展示於吧台

高雄酒吧

高雄酒吧

唷!還上演一段炙燒秀,我想年輕妹妹觀賞至此內心的愛慕之火也被點燃了吧XD

高雄酒吧

TK套路
如果不想喝酒味太重的調酒,個人很推薦點TK套路,甜酒的香氣之中有股突出的茶味,讓嗜茶又酗酒(?)的我很是喜歡。一旁的果乾和焦糖片雖是裝飾物,但想吃的話也是ok的,我們就把它們給解決了(←是有多餓?)

高雄酒吧

冰荷白桃
整個杯子佈滿了碎冰,彷彿《冰雪奇緣》的Elsa女王的專屬調酒,很吸睛有梗只是拍照要把握時間,畢竟這些冰一旦錯過就不在~~(唱)以白蘭地當基底搭配水蜜桃利口酒,並加入新鮮薄荷葉、檸檬汁以及紅茶去提升香氣,和TK套路相比酒味較重,尾韻會感覺得到一陣薄荷的清新氣味!

高雄酒吧

有獨家的創意調酒,也少不了酒吧必備的基本款調酒,由左至右分別是威士忌可樂/琴通寧/自由古巴/龍舌蘭日出/伏特加萊姆,這五杯是TK醉愛抽 就是要抽你活動暢飲的部分。這幾樣個人最愛的是龍舌蘭日出,通常和朋友去酒吧小酌我都是點龍舌蘭日出的檯,以龍舌蘭為基底,配上柳橙汁和紅石榴糖漿,紅石榴糖漿緩緩下沉之際彷彿日出景致,讓夜貓子也有機會在深夜端詳日出的美。

高雄酒吧

(溫馨警告: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許開車!)
我們怕喝多醉到不省人事忘了自己是誰就沒有多喝了,至於這兒還有什麼好酒,可點此閱讀Mr.TK 乾燥花Bar菜單
備註:如果在活動期間單點其他款式調酒,都會有一番造型裝飾,但暢飲的部分礙於時間的關係就無法擺設,敬請見諒!

高雄酒吧

若在Mr.TK 乾燥花Bar突然身體鬧飢荒了也別擔心,這裡有供應炸物可以配酒吃,點一份炸物拼盤就可以吃得很滿足。

高雄酒吧

還有炸雞呢!!!口感和知名速食店的如出一轍,誰說炸雞只能配可樂,偶爾配酒也是挺好的(左手持炸雞右手舉啤酒挑眉兩下)

高雄美食

Mr.TK 乾燥花Bar不論是閨密倆想深夜促膝長談、三五好友來相聚都很適合,即便是邊緣人獨自前來也不寂寞,坐吧台有Bartender陪伴你(但我想應該是單身正妹尤佳XD)

高雄酒吧

當然也很適合情侶來約會,男孩帶女孩來這肯定加分,一來沒有讓女孩反感的煙味,二來這裡花兒everywhere還有繽紛的漸層調酒,氣氛佳又好拍照,男孩們還不快將Mr.TK 乾燥花Bar筆記下來,帶心儀的她來甜蜜一番(上圖為示意照,和美食好芃友示範一個放閃的動作,還真的有閃呢!)

值得說嘴的是Mr.TK 乾燥花Bar甚至也適合闔家前來,因為二樓有KTV包廂,重點是不限人數,你要塞幾個人就塞幾個人,揪三叔公、四嬸婆、五舅公一同來飲酒歡唱也很可以(但誰會想跟三叔公夜唱呢?)。歌曲都會定期更新,而且是正版的(拇指),包廂費還能抵消費,花費比去KTV划算很多,我想這算是高雄KTV秘境吧!不過限量一間,預約手腳要快唷(溫馨叮嚀)

Mr.TK 乾燥花Bar KTV包廂
歡唱時間:20:00~02:00
平日:低消$2000 (不限人數),可抵消費$2000
假日: 低消$4000(不限人數),可抵消費$3000

高雄苓雅區美食

現在Mr.TK 乾燥花Bar正舉辦抽獎活動,想豪飲啤酒或暢飲調酒的快把握機會,不僅能以划算的價格換取大量酒精,還有機會抽到韓國雙人來回機票,而且從高雄飛超級便(高雄市)民的,還有雙人房住宿體驗和一些適合送給女孩的花系列禮品。同桌消費滿$800即可喜獲抽獎券一張,以此類推,以桌計算的方式非常容易達到抽獎資格,只是要和同桌的戰友先講好萬一抽到大獎怎麼分就是了XD

高雄苓雅區美食

抽獎禮物之一:乾燥花束,還有附贈一隻愛的小熊玩偶

高雄苓雅區美食

抽獎禮物之一:永生花,抽到肯定是命運的安排,不如立馬獻給心儀的女孩而告白吧!!!!!

Mr.TK 乾燥花Bar

總之,Mr.TK 乾燥花Bar是一間女孩會愛、網美更愛的夢幻酒吧,重點是酒並不貴,服務又很NICE,而且還有包廂歡唱服務!推薦給不知道帶女孩去哪約會的男孩、想小酌的姊妹淘、熱愛花花世界(?)的網美以及愛唱歌的三叔公高雄朋友!

TK醉愛抽 就是要抽你

活動日期:2017/12/19~2018/01/07
(01/09粉絲團直播抽獎)

活動辦法:
邀請您於Mr.TK 粉絲專頁按讚+公開分享置頂貼文於您的個人頁面或相關社團,消費金額達$800即可獲得摸彩卷壹張(以此類推累計)

獎項:
韓國首爾雙人來回機票(高雄飛喲
宜蘭伊莎愛莉民宿-雙人房二晚
南投大自然集集休閒會館-雙人房一晚
Mr.TK二樓歡唱包廂壹次

永生花二名
乾燥花束三名
Frostkräm芙蘿蕬荃手作霜淇淋兩支五名

老闆加碼送活動期間
週二、週四、週日
$300生啤暢飲喝到?!

週三
$500精選調酒暢飲

《暢飲限於一樓飲用》
《住宿、歡唱不限平假日》

 

 

Mr.TK 乾燥花Bar
營業時間:20:00-03:00(周一公休)
電話:07-3355198(接受22:00前的預約訂位)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40巷2號
FB:Mr.TK 乾燥花Bar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