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午餐︳隱巷 in shine,隱藏在北屯區巷弄的手作吐司料理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10-03 / 作者: 金大佛

友人原先只是約我吃雪冰王子,後來他想說既然都大老遠一趟路,不如搜尋一下北屯區早午餐有什麼可選擇。於是當日便先至主打手作吐司料理隱巷填飽肚子再去吃雪花冰,兩間店騎車不須五分鐘。只是隱巷真的如其名位在隱密又狹窄的巷弄之中,停車不是那麼的便利,像我就把機車停在巷口的全家便利商店再步行過去。

環境是老闆憑一己之力將二十五年的老房一手包辦整修成現在的隱巷,連木材都是自己挑選,櫃檯上的還特別放了Before &After的對照圖。

每日濃湯口味會公告在黑板上,並再次強調店內的桌椅和盤中飧(例如:薯片)都是出自老闆之手

沒有收取服務費,水和餐具都自行取用

隱巷的空間不大,座位除了櫃檯前的木頭長桌,還有幾組沙發四人座位(有一區因為有客人在用餐就沒拍照了)

菜單:

填完單自行交給老闆娘

另外還有一本附有餐點玉照的菜單可參考

紐奧良鮮蝦吐司盒子 $249
個人覺得還滿有創意,以紐奧良著名充滿濃郁蒜香的BBQ Shrimp 和台灣傳統小吃棺材板搭出中西合併的新滋味,手作吐司系列皆附新鮮沙拉、手作薯片和飲品(紅茶/現磨豆漿/決明子麥茶),薯片真的很值得稱讚,好友甚至捨不得浪費任何一片薯片還打包回家繼續吃。


乍看紐奧良鮮蝦吐司盒子會有種蝦子在泡蛋液澡的感覺,整體味道很香濃,友人吃得津津有味。

日式大阪燒肉雙層吐司 $219
因為想念大阪毫不猶豫的點了日式大阪燒肉雙層吐司,手作吐司搭配自製的日式照燒醬和美乃滋,吐司上層鋪滿了海苔粉與柴魚片。其實前晚搜尋時就決定要點此了,故特別攜帶一月在大阪扭的當地特色扭蛋去隱巷。

吐司夾層有滿滿的燒肉以及洋蔥絲,整體滋味偏鹹,和日本當地許多料理一樣屬於重口味。


總之,隱巷的餐點和空間大多都是老闆親自親為,感受得出來用心,適合喜愛吃手作吐司的人。

隱巷 in shine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0:00~16:00
周六9:00~16:00(周日公休)
電話:0988-334-242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362巷16弄58號

<延伸閱讀>
雪冰王子,離隱巷騎車三分鐘不到的雪花冰店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問有開放加盟嗎…因為我想開一間咖啡館,太喜歡你們的餐點,期盼有機會做結合……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