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茶YUMTEA-好喝又有舒適內用空間的高雄飲料店,推薦新鮮水蜜桃茶泱泱桃桃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8-24 / 作者: 金大佛

高雄飲料店推薦泱茶Yumtea是高雄新開不久的網美飲料店,不論是裝潢還是飲料都很有質感,將茶和新鮮水果自然融合。有別於市面上好拍不好喝的一次性IG打卡店,泱茶YUMTEA的茶飲確實好喝又健康,身為台中的我已經去喝過兩次了!

▲泱茶YUMTEA的店面還滿低調的,我的高雄司機美食好芃友說飲料店到了我一時還沒發現在哪兒。

泱茶YUMTEA茶飲菜單
門口有Menu可以參考,還會依照季節推出限定款茶飲,今夏季節限定的紅牌正是水蜜桃製成的泱泱桃桃。

泱茶YUMTEA的室內空間超寬敞,以白色系為主,加上頗有設計感的桌椅

而且泱茶YUMTEA抓住年輕人喜歡拍照打卡的心,在空間設計好幾個ig打卡點,讓大家在等飲料的期間可以大拍網美照!

高雄網美兼我的侍寢專員示範照

泱泱桃桃(中杯) $100
泱茶YUMTEA今夏最熱賣的水蜜桃飲,以新鮮進口水蜜桃打成的果茶,顏色粉嫩完全是少女的菜!喝起來清爽又滿滿的水蜜桃香氣,喜歡吃水蜜桃的我還滿喜歡的!

冬瓜金菊+甜心珍珠(大杯) $60
由於我不喜歡喝有加料(例如:珍珠)的飲料,故我只喝一口,滋味比泱泱淘淘更加清爽,菊花香氣清新,茶裡還有菊花飄落,十分雅致。

我覺得裡頭的甜心珍珠真是越看越像女孩兒的胸部(羞),雖然可能會被同行人罵下流但還是忍不住跟她分享了XD(我想…..她應該也覺得滿像的)

總之,泱茶YUMTEA的茶飲品質很優且很好喝,喝得出來用心,而且環境舒適,在這好好坐下來喝杯好茶是種享受,目前已造訪過兩次,之後若有機會下高雄還會想再去找茶!

泱茶YUMTEA
營業時間:10:30 – 22:00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55號
FB: 泱茶YUMTEA FB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