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咖啡︳興趣xsimtree-捷運美麗島站附近的咖啡烘培坊,狐狸控怎能不來杯熱咖啡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2-27 / 作者: 金大佛

會知道興趣x simtree這間高雄獨有的平價咖啡烘培坊是高雄美食一姊(美食好芃友)推薦給我的,但不是因為興趣x simtree的咖啡或麵包,純粹是最近的杯子是狐狸造型!讓身為狐狸控的我心癢癢,立刻南下盧她帶我去。

高雄咖啡

興趣x simtree以「科學︳灌溉︳食物」為理念,說實話我一開始把店名誤看成興趣X’Mas tree,因此門前的那棵樹我理所當然認為是聖誕樹(但確實滿像的不是嗎XD),直到方才認真研究官方FB才赫然驚覺正確店名是興趣x simtree(糗)雖然咖啡結合烘培坊的營業型態並非首例,但顯然這樣的組合還是深受廣大消費者青睞,個人覺得可說是較高級並有設計感的某溫度咖啡烘培坊。

高雄咖啡

簡約大方的微金屬工業風路線,搭配些許彩色花磚,讓整體的工業感覺不會過硬,有鐵漢柔情(?)之感

高雄咖啡

高雄咖啡

一樓是咖啡吧和烘焙坊,當天發現很多人醉翁之意不在咖啡,而是專程前來興趣x simtree採購麵包的,麵包採台式風格歐式分量,外貌不精緻,走俗又大顆的路線!

高雄咖啡

高雄咖啡

對咖啡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在採興趣x simtree買咖啡相關器具唷!

高雄咖啡

二樓是用餐區,環境寬廣舒適,座位數很多,想和朋友輕鬆閒聊的可以坐沙發抑或窗邊座位,想讀書或使用筆電戰鬥的可以選擇長桌的位子,不僅有充電插座,還附有USB充電孔,整個設想很周到,不怕你充好充滿!

高雄咖啡

我很膚淺,徹頭徹尾就是為了狐狸杯而來的,雖然高雄日頭赤炎炎,我還是不顧性命中暑點了熱拿鐵(沒辦法,熱飲才是用狐狸杯裝)

狐狸杯子超可愛,拿著拿著都覺得自己是小王子了!但實不相瞞……我當天中暑暈到不行超想吐,當美食好芃友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喝光抹茶拿鐵後,我的拿鐵依舊「完好無缺」被我晾在一旁(熱拿鐵都變冰拿鐵了XD),因此我也不知道興趣x simtree的咖啡喝起來如何,但沒關係…..我有達到目的訓養到狐狸(杯子)就好了!

興趣x simtree
營業時間:7:30 – 22:00
電話:07-215-7766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73號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