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ftop Urban Beach :把沙灘搬進室內的首爾弘大咖啡廳/酒吧,踏著沙享用調酒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1-25 / 作者: 金大佛

先前看到朋友韓國自由行去了將沙灘搬進酒吧的Rooftop Urban Beach(루프탑 어반비치),去年在越南咖啡公寓沒造訪到仿沙灘咖啡廳抱憾而歸,剛好有機會去首爾當然要去Rooftop Urban Beach踩著沙灘喝調酒囉!

首爾弘大酒吧

Rooftop Urban Beach怎麼去?

首爾弘大酒吧

Rooftop Urban Beach。位在弘大商圈,不過離上水站比較近,搭乘地鐵6號線至上水站1號出口出站,步行約10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韓國T-money Card推薦出發前先在KKday購買,全台郵寄到府,到韓國就能立馬儲值搭乘地鐵/公車(便利商店消費也能用),省去尋找地方購買T-money Card的煩惱,節省旅遊時間!

KKday韓國T-money Card點此購買免搜尋

明洞飯店

Rooftop Urban Beach位在這棟樓的6樓、7樓(7樓是露天座位)

弘大酒吧

藏在弘大商圈的渡假風咖啡廳/酒吧

弘大酒吧

大樓門口有Rooftop Urban Beach的指示,直接走進去搭電梯到6樓就對了。

韓國弘大酒吧

首爾弘大飯店

韓國弘大酒吧

urban beach

Rooftop Urban Beach把沙灘搬進來,座位區以沙子為素材、將度假風情鋪好鋪滿,在室內踩著細沙、吹著徐徐的……冷氣風,最好的是不用去海邊遭受豔陽烤也能擁有海灘風情,Rooftop Urban Beach對於怕曬又愛拍照的女孩來說,儼然是夢幻酒吧/咖啡廳。

首爾酒吧

首爾酒吧

韓國弘大酒吧

記得先去櫃檯買門票點飲料再換鞋進去「度假區」。

Rooftop Urban Beach Menu

Rooftop Urban Beach菜單

Rooftop Urban Beach 酒單

Rooftop Urban Beach菜單

除了酒精飲料以外,亦有咖啡與炸物,即便不喝酒的人也可以來Rooftop Urban Beach

urban beach

我們聽從店員推薦點了Rooftop Urban Beach最受女性客人歡迎的兩款調酒Peach Cruch (W12000)與Cherry Blossom(W12000),調酒色系頗粉嫩少女,但可惜兩杯味道我們都覺得還蠻普通的,如同台灣許多的網美咖啡店一樣以好拍照為主。

韓國首爾酒吧

首爾弘大酒吧

離開前上去看了一下七樓的露天座位區,這邊座位以人工草皮取代沙灘,白天太陽過於熱情不宜入座,但入夜後應該頗有情調。

urban beach

Rooftop Urban Beach六樓的座位讓大家免於風吹日曬雨淋、不用大老遠跑去海邊也能在這座藏匿於弘大商圈的沙灘盡情放鬆喝調酒,推薦給喜歡度假風的咖啡店(酒吧)以及拍美照的網美與網帥,但若是醉翁之意只在調酒可能就不是那麼合適了!

 

你可能會需要……

韓國T-money Card Klook點此購買  ︳KKday點此購買

 

Rooftop Urban Beach
營業時間:平日13:30~01:00/假日13:00~02:00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 403-4 6F(麻浦區甕幕路9街38)
官網:點此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