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la.ai:日本餐廳訂位好幫手,tripla.ai輕鬆預約全日本餐廳不求人(免費、免註冊)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1-25 / 作者: 金大佛

日本旅遊小幫手推薦!tripla.ai是日本自由行必存的線上訂餐廳實用網站,儼然是不會日文的人的福音。這幾年雖然常去日本旅行,必去景點和必吃美食沒少體驗過,但總是羨慕會日文的人,因為有些餐廳一定要事先預約,無奈官網僅有日文,對於日語不好的人有些美食注定只能殘念擦身而過。而tripla.ai的誕生就是替廣大觀光客解決語言障礙,日文苦手沒關係,tripla.ai上手就沒問題囉!

日本免費訂餐廳

tripla.ai優點整理(點此:預約餐廳
1.不用註冊會員:開啟網頁就能開始預約餐廳
2.免費預訂:不收取任何費用,免費協助觀光客
3.支援五種語言:造福許多國家的旅人
4.可24小時預約:介面簡單好操作
5.日本全國任何餐廳都能預約
6.人工與AI客服同時運作:AI 24小時服務,客服人員上班時間為8:00~22:00(日本時間)
7.迅速又方便:線上就能完成預約
(當然也能取消,但建議確認好再預約,非緊急狀況不建議取消,別把好心給的方便當隨便)
8.可以請客服人員推薦餐廳

tripla.ai比tripla app少一個下載、安裝的步驟,不佔空間。

tripla.ai線上預約:不用註冊就能直接預訂日本餐廳

triple

tripla.ai線上預約很貼心,共有日文、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以及韓文五種語言,讓許多國家的旅人都能在日本餐廳暢行無阻。

日本必備app

點選聊天室窗內的「預約餐廳」就能開始預約啦!

日本餐廳預約推薦

流程基本上tripla.ai問什麼你回什麼就好,記得以文字為主,傳圖片對方無法辨識,有時可能會需要再提供餐廳的電話和官網,這都搜尋得到,複製過去就好了(所以店名是日文也不用恐慌,直接複製貼上就好囉,像我對片假名就很頭痛)。

tripla.ai免費預約餐廳

再來選擇日期和時間,也要選個備取時間

tripla預約餐廳

時間選好後會自動出現在對話框,接著就是告知人數了,如果沒有小孩同行請輸入0

tripla.ai預約日本餐廳

若有什麼特殊需求或需要協助也都能直接輸入,例如:給同行人準備一個驚喜、對海鮮過敏、需要嬰兒椅也能在此告知店家。

tripla線上預約日本餐廳

 

完成後會將你申請預約的內容寄到你留的mail,要注意的是這通知不代表已經預約成功,目前還只是申請預約階段,之後會再寄信告知你預約結果,快的話24小時就能獲得音訊,倘若餐廳當天無法取得聯繫,就有可能需要幾天時間才會收到確認信,反正老話一句,不論國內外訂餐廳,都是越早越好。

不知道吃什麼?也能請tripla.ai推薦日本餐廳

tripla 訂餐廳

tripla免費預約

若對餐廳沒有頭緒,也能說明欲造訪的區域與想吃的類別來請客服推薦,像我之後要前往鹿兒島,最近開始作行程功課,對鹿兒島燒肉頗有興趣,就請客服推薦一下鹿兒島市的燒肉店,客服傳給我tabelog網站上的鹿兒島市燒肉TOP 20的資訊,餐廳營業時間、地址、排名、價位還有許多詳細的情報(例如:座位數、付款方式、是否禁菸等等)。

開始線上預約餐廳→tripla.ai

日本旅遊app

(▲慵懶地躺在床上就能輕輕鬆鬆搞定的示意圖XD)

總之,tripla.ai是日本旅遊的貼心小助手,特別對於日語能力不足的人來說,透過tripla.ai來預約真的很便利,預約餐廳不用再麻煩會日文的朋友(對,我之前都跟我日文系畢業的表妹求救),有了tripla.ai就可以預約不求人了,推薦給想訂日本餐廳卻一直苦無對策的你,我覺得tripla.ai最棒的是省略註冊會員的瑣碎手續,網頁隨開隨預約,不用跟任何人開口對話,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在線上完成預約,快來去tripla.ai預約日本餐廳吧!

【延伸閱讀】tripla也有app可以下載!

日本旅遊app推薦!tripla免費幫你預約日本餐廳,打中文就都能輕鬆完成訂位

 

日本旅遊你可能需要

Klook

日本4G上網SIM卡(日本領取)

日本4G WiFi分享器 & 行動電源(日本機場領取)(無限流量)

日本4G上網吃到飽SIM卡(羽田機場/成田機場/關西機場領取)

KKday

【日本 Wi-Fi 機租借】4G 高速上網 + 無限流量使用(日本機場領取)

【日本上網 SIM 卡】DOCOMO 6 天 / 8 天 SIM 卡 + 上網無流量限制(東京 / 關西 / 名古屋 / 北海道機場取件)

【日本4G 上網推薦】JOYTEL 5 天 / 8 天網卡(關西機場櫃台取件)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