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紅茶「史迪奇&三眼怪限定經典組」全台7-ELEVEN限正販售中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09-29 / 作者: 金大佛

午後的紅茶史迪奇&三眼怪限定經典組」7-ELEVEN限量款現正熱賣中,午後的紅茶歡慶三十五周年,推出台灣限定組,只要走到隔壁的小七就能輕鬆擁有午後的紅茶史迪奇&三眼怪限定玩偶,但是手腳要快,因為每間7-11分配到數量很有限!

2021午後的紅茶最新一彈:史迪奇&三眼怪限定經典組

今年午後的紅茶推出「史迪奇&三眼怪限定經典組」,相信一定讓喜歡這兩個迪士尼經典角色的粉絲為之瘋狂!史迪奇是搭配牠的小夥伴「醜ㄚ頭」,而且它們都內含磁鐵,可以吸在冰箱,或是吸在辦公桌周遭讓牠們邊賣萌邊陪你上班。而且買午後的紅茶史迪奇經典奶茶組」還有三瓶奶茶可以喝。

午後的紅茶「三眼怪經典紅茶組」 的三眼怪玩偶身穿火箭裝(可以脫掉),實不相瞞我乍看誤以為是穿著聖誕老公公衣服的三眼怪,以為是聖誕節限定版之類的三眼怪,畢竟聖誕季也算快到了嘛……(是說有人要和我一起過聖誕節嗎XD ?)

因為本人我對這兩個角色沒有特別愛,因此這次的午後的紅茶史迪奇&三眼怪限定經典組」就沒有下手了,目前唯一入手的就是2018午後的紅茶「米奇90周年經典紀念組」。

2018午後的紅茶米奇90周年經典紀念組

午後的紅茶米奇90周年限定經典組」7-ELEVEN限量款現正熱賣中,重點是台灣7-11就買得到,想要午後的紅茶米奇米妮娃娃不用再飛日本搶購,只要走到隔壁的小七就能輕鬆擁有午後の紅茶米奇吊飾,但是手腳要快,因為全台限量五萬組,每間7-11分配到數量很有限!

午後の紅茶常和迪士尼合作推出限定款寶特瓶迪士尼人物玩偶吊飾,印象中先前的奇奇蒂蒂和小熊維尼就引發日本代購熱潮,終於現正販售中的「米奇90周年限定經典組」在台灣7-11就能得手,這次推出米奇、米妮兩款造型玩偶吊飾,並以三瓶午後的紅茶來搭配一隻米奇或米妮,兩組皆$199。

米奇款搭配無糖紅茶

米妮則搭配經典奶茶(我不喝奶茶,完全就是為了米妮才買XD)

午後的紅茶以米奇90周年為主題,自然是採用米奇米妮最經典的造型

感覺米奇米妮好擁擠,看了很想趕快把瓶中鼠(?)放出來!

將寶特瓶下方打開,便可讓米奇米妮恢復自由之身

雖說新聞資料都顯示預計9/12正式開始販售,但其實很多家7-ELEVEN都早已上架並且銷售一空了,我是今天在ig搜尋發現超多網友都已分享戰利品才驚覺事不宜遲,後來跑了七家7-11才終於捕獲米奇和米妮(覺得人生好累)!米奇控趕緊出發附近的7-11搶購吧,剛看午後的紅茶FB是說商品販售依各門市到貨時間為主,所以等到9/12再去可能就為時已晚了(溫馨叮嚀)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