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鍋︳湯棧火鍋-輕井澤火鍋新品牌,重口味燒酒火鍋與麻油火鍋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11-26 / 作者: 金大佛

台中火鍋懶人包

輕井澤火鍋新品牌湯棧火鍋加入公益路美食戰場,輕井澤三代店湯棧別於輕井澤鍋物拾七火鍋,主打燒酒火鍋與麻油火鍋。湯棧是近期最熱門的台中火鍋,我預約湯棧電話永遠都通話中,只好在非用餐尖峰的下午茶時段時間殺去吃湯棧!

台中火鍋

湯棧火鍋位在文心路附近的公益路二段上,地點前身為台中牛排館,距離輕井澤鍋物車程也不遠,空間是一貫的輕井澤氣派禪風。我們當天是下午四點多抵達湯棧,雖然無須等候,但也已經有不少人正在吃火鍋了,可想而知用餐尖聲時刻的人潮會多洶湧。

湯棧火鍋

湯棧火鍋

台中火鍋

台中火鍋懶人包

湯棧店內裝潢以木質為主,空間挑高、寬敞明亮,座位數相當多,部分座位採半包廂式,適合家庭聚餐。

台中火鍋懶人包

自助調味料區

台中火鍋懶人包

飲料(冬瓜茶)也是無限量供應,第一杯是由店員送上來,之後想喝就自行拿杯子至自助區取用,餐後服務人員會再送上一杯冰沙。

湯棧菜單

麻油火鍋燒酒火鍋湯棧兩大紅牌,都含有酒的成分,若開車/騎車或不愛酒味的另外有昆布火鍋可以選擇。白飯可以加價升級為滷肉飯或麻油麵線,另外也能加購炸金針菇。

台中火鍋

滿滿的菜盤,食材起碼超過十樣

台中火鍋懶人包

台中火鍋懶人包

當天我們點的冷藏去骨牛小排燒酒火鍋冷藏黑豚腹肉麻油火鍋,另外兌換一份黑豚嫩肩肉(感謝兄弟贈送兌換券!);麻油火鍋和燒酒火鍋都會有雞肉,燒酒的酒味高於麻油,但同行人仍覺得麻油酒味對她來說太高,後來服務人員還來幫她加水。

台中火鍋懶人包

台中火鍋懶人包

台中火鍋懶人包

台中火鍋懶人包

湯棧冷藏肉其實品質還不錯,但我們覺得很可惜的是酒味太過搶戲,蓋過了肉質本身的甜味。湯棧火鍋開業至今很多人推薦,包括一位平常挺挑嘴的好友,不過我本身沒有特別喜歡燒酒火鍋和麻油火鍋,所以個人不會再訪湯棧,下次我要改投向它的姊妹(?)拾七火鍋的懷抱,但如果是很愛燒酒火鍋的人湯棧確實很適合你!

PS:由於湯棧是我們當日第一餐,從冷到OO的沙鹿一路騎到湯棧取暖,只想趕快好好的吃火鍋,因此沒有花很多時間在幫鍋物拍寫真,此篇純屬簡單又隨興地的記錄囉!

湯棧火鍋
營業時間:11:00~02:00
電話:04-2258-061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48號
FB :湯棧火鍋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