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MAI BAR 金色三麥精釀酒吧安和店:在SUNMAI BAR 也吃得到胡同串燒囉!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5-08 / 作者: 金大佛

金色三麥是我一直都蠻喜歡的啤酒餐廳,猶記得大學畢業典禮結束就衝金色三麥市政店慶祝,也曾專程去金色三麥勤美誠品店買蜂蜜啤就去野餐。所以,當收到台北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台安和的挑戰信(?)著實相當雀躍,即刻答應北上大喝精釀啤酒一番,而且SUNMAI BAR還有胡同燒肉專為啤酒精選的酒食串燒,也就是在這裡可以不僅能大口喝酒,還能享用美味的胡同串燒,若在台北想找個環境舒適與好友聚會,SUNMAI BAR安和店是很棒的選擇!

SUNMAI BAR

SUNMAI BAR安和店

SUNMAI BAR安和店

SUNMAI BAR安和店在誠品敦南店附近、靠近仁愛圓環,這也是我初次來到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台中只有金色三麥啤酒餐廳),個人覺得地點很方便的是只要搭乘捷運至忠孝敦化站,再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不用擔心酒駕問題囉!

金色三麥胡同燒肉

胡同燒肉團隊與SUNMAI BAR攜手手合作,因此門口有胡同燒肉的標誌,也讓路過民眾得知在這裡也吃得到胡同串燒唷!

SUNMAI BAR安和店

SUNMAI BAR安和店

SUNMAI BAR 安和

在SUNMAI BAR 喝得到全部的金色三麥的啤酒,酒款選擇相當多,這裡也常會有限定款與隱藏版啤酒,想要一次品嘗金色三麥各種口味的精釀啤酒來SUNMAI BAR 就對了!

※溫馨叮嚀:未能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

SUNMAI BAR安和

當然超商買得到的瓶裝金色三麥啤酒這裡也不會少。

SUNMAI BAR安和

SUNMAI BAR安和

SUNMAI BAR安和

店內環境舒適自在,讓人得以好好放鬆,尤其適合周末約三五好友來小酌吃串燒,獨自前來也不孤單,坐在吧台座位有帥氣親切的Bartender相伴!

SUNMAI BAR   X  胡同燒肉

SUNMAI BAR安和

金色三麥啤酒款式很多,如初次前來有選擇障礙,不曉得該點誰的檯來搭配胡同串燒,推薦可以先從金色三麥最廣為人知的紅牌「蜂蜜啤酒」嘗試起,以台灣龍眼蜜釀造的蜂蜜啤酒,喝起來蜜香鮮明,口味清爽,因此深受廣大女性喜愛,同時也是喜歡蜂蜜的我長年的心頭好;若兩人前來也能考慮酒食串燒雙人嘗鮮組 ,有侍酒師的專業建議,酒肉的風味自然更加速配囉!

SUNMAI BAR安和店酒單與菜單點此

SUNMAI BAR 安和

飽滿雞腿肉串燒  $250 / 串燒豬五花捲椒 $290

SUNMAI BAR安和

油花牛腹肉串燒 $290

金色三麥台北

烙烤手工雞肉餅 $290

sunmai bar

多汁雪花牛串番茄 $290

金色三麥安和

由於當天主要是挑戰金色三麥八杯啤酒限時賽以及拍影片,幾乎是狼吞虎嚥的狀態吃完,所以串燒口感部分就不多加以著墨了,敬請見諒^^

影片點此觀看:金大佛在SUNMAI BAR的酒池肉林大挑戰!


SUNMAI BAR安和店

營業時間:
16:00-24:00(週一至週四)
16:00-01:00(週五、週六)
14:00-22:00(週日)

電話:02-2751-00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55號

FB:SUNMAI BAR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