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美食︳香香燒肉工坊-超有誠意的燒肉吃到飽,$490起盡情享用燒肉與鍋物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5-31 / 作者: 金大佛

豐原燒烤

香香燒肉工坊是人氣豐原吃到飽燒肉店,超過60種豐富食材任君挑選,除了基本的牛、豬、雞、鴨以及海鮮外,還有提供沙拉、石鍋拌飯、火鍋、湯品與明治冰淇淋,讓你可以吃到彷彿臨盆般飽足!香香燒肉工坊位於豐原火車站不算遠的距離,環境走舒適的日式禪風路線,如果三五好友想找台中燒肉吃到飽,可以來豐原試看看香香燒肉。

台中燒肉吃到飽

香香燒肉工坊店面頗具氣勢,門口就有設置停車位,路邊也不難停車;若仰賴大眾交通運輸也很方便,從豐原離火車站步行約15-20分鐘即可抵達,是個當作散步很恰當的距離,尤其剛吃完吃到飽餐廳,走這麼一段路消化一下也挺好的。

台中燒肉吃到飽

台中燒肉吃到飽

台中燒肉吃到飽

台中燒肉吃到飽

一般座位區之外,還有開放式的日式座位區,相當寬敞,用餐起來很舒服,並備有室內拖鞋方便客人在餐廳走動。

香香燒肉工坊

台中燒烤吃到飽

除了白飯、小菜、部分蔬食、牛小排、飲料和冰淇淋自取外,主要餐點皆是以點餐的方式,不用自己折返跑去拿,可以悠哉地等著店員宅配(?)到桌。

台中燒烤吃到飽

光泡菜就有兩款,我覺得黃金泡菜和蘿蔔都很開胃,此外還有苦瓜(但我不愛吃苦,故敬而遠之)

台中燒烤吃到飽

豐原燒肉吃到飽

台中豐原燒肉

杏包菇、香菇、青椒、南瓜、玉米筍、蛤蜊與牛小排都是自行取用,但請記得酌量拿取,不要浪費食材。

台中燒肉吃到飽

特別誇獎一下玉米筍很鮮甜好吃,同行友人表揚了玉米筍至少三次。

台中燒肉吃到飽

台中燒肉吃到飽

該有的醬料都沒有少,如果有選擇障礙,不知道選哪種醬料,香香燒肉貼心備妥一張沾醬指南,哪種醬匹配哪樣食材,通通可參考香香的溫馨建議(好像在叫人XD)

豐原燒肉吃到飽

無限暢飲的自助飲料區

(▲由於當日碰上店家部分區域跳電,故此圖轉載格友微笑JOE幸運

冰箱的瓶裝汽水也能自行取用,至於啤酒就是飲用者付費囉!

※溫馨警告:未成年請勿偷喝酒!酒駕者下地獄!

台中燒肉吃到飽

香香燒肉的冰淇淋是選用明治冰淇淋,口味有六種。

香香燒肉菜單

台中燒肉吃到飽

香香燒肉工坊吃到飽分為$490和$560兩種價格,還有加購食材的部分,特別要注意的是同桌人需選擇同種價位兩者吃到飽價格差別在於$560能點的食材多樣性較高,$490沒有包含牛肉,因此我會建議點$560,只差130塊,食材選擇性卻差得有點大。最近香香燒肉不僅減價還推出新品,開始供應厚切牛排沙朗肉條無骨豬排鱈魚片軟絲扇貝,食材又比以往更加豐富了

對了,由於是採取自助式烤肉,記得自備一名擅長烤肉的工具人友人,畢竟烤功好壞也是影響美味度的一大因素

豐原吃到飽餐廳

值得一提的是香香燒肉所有的肉品都是現點現切,且份量不小氣、很有誠意。

台中燒肉吃到飽

店員相當有效率,沒多久餐點就全員到齊了,基本的$590肉盤加上加點的食材,桌面澎湃程度彷彿要普渡(?)似的,光看就覺得有點飽了!

台中燒肉吃到飽

胡麻沙拉相當清爽,話說夏天感覺格外適合爽口且帶有胡麻香氣的沙拉。

台中豐原燒肉

來燒烤吃到飽餐廳吃滷肉飯似乎不是明智之舉?但先前就造訪過香香燒肉的同行友人相當推崇這兒的滷肉飯,她說肉燥油脂豐腴,當攪拌時油脂化開使得米飯也充滿醬香,從她迅速巴完滷肉飯可見所言不假,香香燒肉滷肉飯真的很深得她的心。

豐原燒烤

豐原香香燒肉

石鍋拌飯香氣十足,記得劃破半熟蛋、攪拌均勻再開動,喜歡微焦的鍋巴口感。而在香香燒肉吃石鍋拌飯的優點是隨時都能免費加料,想加泡菜或是肉片都能隨自己開心加好加滿!

台中燒烤吃到飽

火鍋的部分有柴魚昆布、韓式泡菜、麻辣鍋、牛奶起司四種湯底可以點,菜盤和肉盤當然也能無限續點。

香香燒肉工坊

鍋物湯底選擇題對我來說太簡單了,嗜辣如癡的我自然是毫不猶豫的點了台式麻辣,湯頭香醇本身帶有小辣,由於我吃辣等級早已遠勝一般人,同行人喝了一口覺得有點被辣到,但我完全不動聲色(?)一口皆一口……不,是一碗皆一碗把麻辣湯喝下肚,個人覺得湯頭蠻順口的,若不是還要留胃容量給燒肉們,我可是能憑一己之力喝完一鍋麻辣鍋湯底的人呢!(得意什麼)

豐原燒肉吃到飽

如同市面上的麻辣鍋店一樣,湯底都有附鴨血和豆腐,我是個極愛鴨血之人,若鴨血能再入味一點我會更愛!對了,香香燒肉很棒的一點是解決完一鍋,可以續點不同口味的湯底,不用「從一而終」,如果你肚子夠的話,也能挑戰五種湯底一次滿足,只是就這趟行程就變成香香鍋物吃到飽了(喂)。

台中燒肉吃到飽

菜盤火鍋料很豐盛,如果點的是麻辣鍋,會多給油條來讓你入鍋。

台中豐原燒肉

香香燒肉菜單上有註明哪些肉類可以切成火鍋肉片,我點了牛五花的檯,若要捕捉牛五花疊羅漢的畫面要把握時間,因為他們不是很持久XD

台中豐原吃到飽

肉片下去涮沒多久就能起鍋了,當天沒吃早餐直接殺豐原,吃到的第一口食物便是軟嫩的牛五花,瞬間有幸福感。

香香燒肉

擅於燒烤的友人建議先烤海鮮再烤肉片,因此我們的「海陸大餐」也就先從海鮮成員介紹起。

香香燒肉

軟絲相較烤花枝肉質更鮮甜甘脆。

香香燒肉

韓國生蠔與扇貝,其實我當下蠻想直接把生蠔拿起來”速”,個人偏愛生吃生蠔,燒烤後的生蠔口感我老實說沒那麼愛。

台中燒肉吃到飽

香香燒肉

這是加點的海鮮拼盤($188),內含成雙成對的干貝、草蝦、小鮑魚、鮭魚片以及個頭不小的蛤蜊數顆,別忘了蛤蜊吃不夠還可以去自助區索取。

台中燒烤吃到飽

鮭魚稍嫌遺憾的是有點烤過熟了,魚肉略乾了些,不過要是愚婦我自己烤,大概整塊鮭魚都焦黑了…..(所以我當日從頭到尾都沒有參與烤肉的行列,因為我向來不幫忙就是最大的幫忙)。

台中豐原吃到飽

不愛剝蝦的人可以點鹽烤懶人蝦(這也是$590方案才有),事先已將蝦子部分去殼後佐鹽,食用起來很方便。

台中燒烤

話說牠們在烤網上相擁的畫面著實有點像什麼偶像團體似的XD

台中燒烤吃到飽

海鮮烤完就緊接著「登陸」,光牛羊肉品就足以讓人吃到飽了。

台中燒烤

豐原燒烤吃到飽

低脂板腱牛和霜降牛肉質都蠻結實軟嫩,不過板腱牛的香氣似乎略勝霜降牛一籌,烤的時間不用太久,推薦灑些玫瑰鹽來提味唷!

豐原燒烤吃到飽

由左而右分別是厚切牛排、日本和牛漢堡肉、沙朗肉條

香香燒肉

台中燒烤吃到飽

同桌的暖男將沙朗肉條烤完後,非常貼心將肉條切成塊狀,並且灑上玫瑰鹽,一口一塊,軟嫩容易入口,感人的即便隔了一陣子再回味沙朗肉條,口感卻還是很棒、不乾柴,更加應證負責烤肉的人重要性不容小覷。

台中燒烤吃到飽

台中燒肉吃到飽

日本和牛漢堡肉油脂豐厚,一放上烤網就滋滋作響,肉塊Bling Bling油亮亮,火勢宛若發爐般旺盛。

台中燒烤吃到飽

日本和牛漢堡肉口感細緻,真想不到在價格親民的燒肉吃到飽店家能吃到日本和牛。

台中燒肉吃到飽

香香燒肉

也可以在自助吧拿生菜,包覆著澳洲牛舌一起吃唷!只是有點可惜的是我們牛舌放了有段時間才開始烤,強烈建議牛舌一登場就直接下烤網,才能品嘗到牛舌最佳的鮮甜口感。

香香燒肉

豐原吃到飽

香香燒肉

香嫩多汁的炙燒方塊牛與雞腿肉,方塊牛鮮甜有彈性;香香燒肉的雞肉都會先以獨家秘方醃製一番,雞腿肉吃起來鹹香有嚼勁。

台中燒烤吃到飽

接下來介紹當天的「豬隊友」們,牛的部分多了厚切牛排,豬當然也不遑多讓,也新增了無骨豬排,只是個人素來喜歡吃牛勝過豬,若喜歡豬的人就可以來一份豬排大快朵頤!

台中燒烤吃到飽

台中燒烤

煙燻豬五花油脂很多,口感神似培根,若不喜歡太油可以搭著生菜吃來解膩。

豐原燒肉吃到飽

梅花豬油脂分布均勻,烤起來順口不膩!

台中燒烤吃到飽

香香燒肉

台中燒烤

含有大量油脂的豬五花,烤至金黃後口感微焦香與酥脆也很不錯,可以將豬五花片包著泡菜一起吃。

豐原燒烤

台中燒肉吃到飽

羊肩排肉厚汁多,整塊拿起來啃很過癮;雞肉香腸香氣足夠但不油膩。

整體來說,香香燒肉工坊的食材很豐富,火鍋和燒烤雙重滿足,菜盤與肉盤份量也給得有誠意,很難得的是用完餐身上沒什麼油煙味,大胃王可以去挑戰看看囉!

香香燒肉工坊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地址:臺中市豐原區豐東路395號
電話;04-2529 -3868
FB:香香燒肉工坊
備註:
1.
用餐時間120分鐘。
2.餐點未食用完畢,酌收清潔費$200/人。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