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柴咖啡日和:最容易遇見柴犬聚會的台中柴犬餐廳,可以帶狗狗來找柴放風用餐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4-16 / 作者: 金大佛

找柴咖啡日和柴犬控都知道的一家台中柴犬咖啡館,有一隻圓滾滾的赤柴Kuma店長坐檯,找柴菜單品項不算少,不過環境有別於一般的咖啡店,主要是讓狗狗們有地方追趕跑跳蹦(?)、柴友能在此「以柴犬會友」,因此也會不定期在找柴咖啡日和舉辦柴聚,幸運的話還能碰上柴柴大軍!我們當日在找柴吃義大利麵,也有遇到特別帶柴犬來放風的客人,喜歡柴柴的快筆記起來,來找柴找柴柴。

找柴咖啡館

找柴日和咖啡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2:00~18:00/周六~周日11:00~18:00(周三公休)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207巷15弄39號
電話:0966-527-227

台中柴犬咖啡館

台中柴犬咖啡館

找柴咖啡日和滿隱密的,即便是在地人都不一定會知道,因為找柴隱藏在大水溝旁的一個鐵皮屋,若沒特別留意可能會以為是工廠就呼嘯而過了!

台中柴犬咖啡館

找柴咖啡日和

台中柴犬咖啡館

台中柴犬咖啡館

台中柴犬咖啡館

空間簡單寬敞,狗狗們可以在場地盡情地玩耍與聯誼(?),主人則可以邊用餐用盯著牠們。

找柴菜單

當天用餐到一半就有三隻柴柴來找店長KUMA,差一隻黑柴就集滿三色柴了XD。

找柴咖啡日和

找柴也有販賣一些寵物零食和玩具等相關用品,有需要的狗奴也能在這兒參觀選購一番。

找柴咖啡日和

台中柴犬咖啡館

台中柴犬咖啡館

聽說原本找柴日和咖啡的用餐區就只有這個區域,剛剛外頭的座位都是近期才增設的,不過我還是偏向裡頭,溫度會比較涼一點點。

烏日咖啡館

找柴咖啡日和

一旁牆上還有店長KUMA的柴柴家族族譜,熱情的老闆娘有空時還會跟客人介紹一下牠們的關係,還有哪一胎的兄弟姊妹被送養到哪裡(真好,我也想要有人送我柴犬)

找柴菜單

台中柴犬咖啡館

雖然找柴咖啡日和是以讓犬友聚會為主的空間,但供應的品項可不少,有義大利麵、咖哩飯以及漢堡等餐點。

台中柴犬咖啡館

蛤蜊開口笑義大利麵  $180
等待的過程可以看到找柴工作人員在開放式廚房料理過程的模樣,環境讓有種在親戚家等著親人張羅餐點的錯覺。蛤蜊義大利麵向是我在義式餐廳的首選, 找柴版的蛤蜊義大利麵除了蛤蜊有環繞之外,還佈滿了甜椒、香菇和櫛瓜,義大利麵實際吃起來上也較偏「家常」的感覺,和市面上的義式料理餐廳供應的義大利麵稍有不同。

台中柴犬咖啡館

和風牛肉米漢堡 (加附餐飲料)$130
好友表示漢堡皮(?)的部分是紮實的米做的,金黃色帶點微焦香氣的米餅吃起來是硬脆的口感,裡頭則是滿滿醬料醃漬過的牛肉洋蔥絲,洋蔥煮得很透牛肉也很入味,口味偏重,是友人頗為喜歡的餐點,旁邊還搭配無籽葡萄可以餐後食用,份量不算到非常大,但足夠讓一個女孩子吃到八分飽囉!

台中柴犬咖啡館

附餐飲料有紅茶奶茶可樂和水果醋可以選,在得知是蘋果醋都我們倆都點了它的檯,裡頭還有加一片檸檬,因此不旦有蘋果的香還帶點檸檬的清爽,在炎熱的天氣格外暢快!

找柴咖啡館

(▲這是我上週在京都買的柴犬造型餅乾,不是找柴咖啡日和販售的)

找柴咖啡日和主要是讓柴友帶柴犬來交流時也能填飽肚子為主,故用餐環境舒適度自然不像一般的咖啡館來得那麼高,比較適合喜歡柴犬(ex:我本人)以及家有狗狗的朋友前來;反之,若是以「純粹用餐」為取向,且本身對柴犬沒有愛的人就不適合來找柴囉!

找柴咖啡日和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2:00~18:00/周六~周日11:00~18:00(不定公)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207巷15弄39號
電話:0966-527-227

🏨台中住宿推薦!

卡爾登飯店台中館:一晚只要兩千二的商務旅館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宛如藝廊的台中設計旅館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3000元有找的台中住宿(設計旅店)

綠宿行旅:勤美誠品草悟道特色旅館

頭等艙飯店綠園道館:鄰近勤美誠品兩千元有找的旅館

🛅更多台中住宿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