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30周年限定店《甜點大冒險》免費參觀!5種闖遊戲x限定周邊商品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12-25 / 作者: 金大佛

蠟筆小新迷注意!蠟筆小新30周年限定店來啦~就在松山文創園區、白爛貓五周年特展對面,免費參觀。現場有蠟筆小新與好友的甜甜場景,以及如園遊會般規劃闖關遊戲,當然少不了限定版的蠟筆小新周邊商品。蠟筆小新粉絲記得把握為期兩個月的蠟筆小新30周年限定店吧!

蠟筆小新30周年限定店設置了五樣遊戲,記得要先至遊戲區服務台購買遊戲券並且索取闖關集章券即可開始闖關,挑戰成功憑遊戲券票根即可獲得關卡獎「蠟筆小新30周年限定版巧克力盒裝玩偶」;五種關卡都破解的話,憑過關集章券還能額外免費兌換30周年限定大獎「蠟筆小新30周年限定版大娃娃」或「雙面暖暖毯」;沒過關也別灰心!還是可以憑票根兌換參加獎一份。

蠟筆小新30周年限定店:彩虹棒棒糖

完全仰賴運氣的一關,讓輪盤止在中獎區域內即過關。

蠟筆小新30周年限定店:超大糖果彈珠檯

將糖果彈珠發射出去,落到中獎位置即達成任務。

就跟夜市常見的套套圈x賓果的概念,只要將甜甜圈套住三個點,並且連成一條線才算過關唷!

蠟筆小新30周年限定店:水果泡泡糖

考驗力道精準度的一關,滾動泡泡糖讓他滾到中獎範圍就成功啦!

蠟筆小新30周年限定店:旋轉咖啡杯

咖啡跟人生一樣太苦不喜歡?把特甜方糖成功彈射至咖啡杯裡就能得救啦!記者會當天蠟筆小新試了三次才成功,倒是動感超人不負眾望、一次過關。

蠟筆小新30周年限定店:康達姆機器人扭蛋機

除了闖關遊戲外,還有康達姆機器人扭蛋機,300元一顆,最大獎是65公分高的蠟筆小新絨毛玩偶。

蠟筆小新30周年限定店周邊商品區

有多款蠟筆小新30周年限定周邊商品在《甜點世界大冒險》獨家販售!

🎁滿額禮:
●單筆消費滿1000元(含)送30周年紀念徽章
●單筆消費滿2000元(含)送30周年紀念束口袋。

蠟筆小新周邊商品區除了玩偶之外,也蠻多實用的辦公和居家用品。

連耳機保護套也推出了,蠟筆小新很懂與時俱進耶!

蠟筆小新的招牌卡噌也有周邊商品了呢!

真的會有人敢在辦公室用蠟筆小新的滑鼠墊嗎(笑)

樂高版的蠟筆小新與幼稚園同學們。

想把蠟筆小新穿在身上也OK,周邊商品區也有多款T-shirt和帽T可以買。

🎁甜度再提升,打卡送驚喜!
活動時間:2020/12/26~2021/3/1
活動說明 :按讚打卡與評價5顆星活動粉專,即可免費獲得蠟筆小新30周年A4文件夾(共有4款,隨機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蠟筆小新30周年限定店:甜點大冒險
活動日期:2020/12/26~2021/3/1
活動時間:10:00~18:00(除夕休館)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西側
票價:免費

【台北加碼GO飯店名單】可補助1000元台北旅館推薦,含補助方式、實住分享

【台北東區住宿推薦】精選5家台北東區飯店/設計旅店,給懂享受生活的旅人

北設計旅店】10間文青、設計旅館控的台北住宿清單(捷運週邊飯店)

【行天宮附近飯店】精選6間網友最愛行天宮住宿,約會商務親子都適合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