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の生活:最Cool的霜淇淋在台中審計新村,梅精霜淇淋x威力吉普車(期間限定)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5-27 / 作者: 金大佛

審計新村美食

台中審計新村又有新鮮事了!以生產梅精起家的梅の生活 San-Yi Plum Soft Serve直接開威力吉普車進駐審計新村,老闆每天從梅子產地南投往返,這個夏天在台中將酸酸甜甜的梅精霜淇淋帶給大家,喜歡梅子口味冰淇淋或是在審計新村想消暑一下的,很推薦去梅の生活吃一支梅精霜淇淋!

審計新村美食

審計新村美食

梅の生活 San-Yi Plum Soft Serve就在繞倫司側牆,從成真咖啡旁入口進去沒多久就會看見威力吉普車,老闆說這台車是他的蒐藏,從日本買回來的,反正想說在家裡也只是自己看,獨欣賞不如眾欣賞,索性把吉普車運來審計新村,並且直接在車上賣起霜淇淋,果真噱頭十足,甚至台北市長柯P前不久也有來吃梅精霜淇淋。

審計新村冰淇淋

審計新村冰淇淋

霜淇淋是採用自產的天然梅精加上梅子酵素,老闆每天從產區南投開車(不是威力吉普車XD)通勤審計新村,一個產地直送的概念。

台中審計新村冰淇淋

台中審計新村冰淇淋

梅的生活冰淇淋

梅精霜淇淋可以選擇杯裝或餅乾裝,我和好友各擇一,像我就很容易上演看那霜淇淋滴阿滴~滴阿滴~滴阿滴阿滴阿滴~的窘境,自然是選杯裝。(是說現在年輕人會知道李玟《Di Da Di》這首歌嗎?)(←徹底透露出高齡)

台中審計新村冰淇淋

梅精霜淇淋 $70
霜淇淋以梅子酵素融入梅精製成,上頭還添加了梅子果肉,滋味微酸中帶甜的,即使是怕酸的人也可以放心享用,且隨著霜淇淋融化甜度會更明顯,我和友人一致覺得清爽好吃,沒幾分鐘就解決了,還有點意猶未盡!

台中審計新村冰淇淋

只是要注意的是由於霜淇淋原料都是真材實料來著,融化的速度飛快,我才拍幾張照片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融化了(驚)

梅的生活

如果有需要梅精的,也可以跟老闆購買,隔壁攤位的店員就跟老闆買了一瓶(感覺得出來老闆人緣很好呢)。

台中審計新村冰淇淋

老闆是一個非常熱情好客之人,他說他很喜歡交朋友,所以在審計新村賣梅精霜淇淋覺得很開心,可以認識很多人。不過,梅の生活 San-Yi Plum Soft Serve算是期間限定,目前和審計新村只簽約到七月底,之後會不會延長要看狀況,也有可能之後直接開店面也說不定。

台中審計新村冰淇淋

總之,最近有計畫去台中審計新村走跳的人,不妨去找親切的老闆聊天吃梅精霜淇淋吧,也可以和我一樣約老闆一起在威力吉普車上拍張帥照(挑眉兩下)

梅の生活 San-Yi Plum Soft Serve
營業時間:11:00~19:00
電話: 0912-778 945
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1弄3號(審計新村裡)
FB: 梅の生活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