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甜點 ︳Love . x . Peace Café,日本授權神奇寶貝造型馬卡龍,快揪朋友來作一場寶可夢吧!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還記得寶可夢風靡一時的時候,大街小巷都看得見抓怪人潮的盛況嗎?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當時抓的不是神奇寶貝,抓的是童年啊!現在遊戲熱度雖已不如以往,不過逢甲商圈的Love . x . Peace Café依舊聚集了許多為了抓寶可夢的小智們,只是老闆撒的不是櫻花,而是馬卡龍  是的,以造型馬卡龍走紅的Love . x . Peace Café前陣子據說已取得日本 Pokémon 官方授權,現在可以說是成了寶可夢造型馬卡龍的專賣店了!

Love . x . Peace Café就在逢甲商圈再過去一點的星享道附近的巷弄內,前年就來造訪過一次了,有種舊地重遊之感


Love . x . Peace Café的環境大致上沒什麼改變,只是多了幾隻神奇寶貝坐檯

▲我也想和皮卡丘一樣沉睡在雲朵上,看起來無憂無慮的樣子,真好!


▲牆上還有在遊戲裡收服神奇寶貝就會出現的 GOTCHA」字樣,在Love . x . Peace Café就成了馬可龍, GOTCHA!!!」(聽起來像什麼奇怪的術語)


火箭筒裡面也裝滿了神奇寶貝的公仔,我小時候也收集了一箱

馬卡龍一顆$90,四顆$350,還是用神奇寶貝盒裝(想當然大家肯定都直接收服四隻啊!!!),老闆還溫馨叮嚀盒子要從中間開啟,就像神奇寶貝球般從中打開!


甜點櫃呈列的馬卡龍有皮卡丘 妙蛙種子傑尼龜小火龍皮皮百變怪卡比獸以及寶貝球


 是的,我還順手(?)買了一杯拿鐵($150),感覺沒有喜獲皮卡丘的外帶杯就不完整,寶貝球加皮卡丘才是一個完好的組合


 我的寶貝球裡有四隻神奇寶貝,一個蘿蔔一個坑,一個空格一個怪!(其實馬卡龍上還有覆蓋一層塑膠膜,只是為了拍照先把它拿掉)


▲皮卡丘有點破相是因為我打開寶貝球時有點太暴力,不小心壓到所導致的,原來馬卡龍跟我的心一樣是易碎品! 

 

▲對於收服到最後一隻小火龍感到有點幸運!

其實以前著迷神奇寶貝的時候也沒特別喜歡皮皮,卻不知為何馬卡龍版的皮皮最深得我心

▲真是可愛到不要不要的,皮卡丘控應該都要來一杯

背面的皮卡丘杯也很卡哇伊!!!

至於神奇寶貝造型馬卡龍口感如何就見仁見智囉,像不愛吃甜食的我就只是為了拍照才去買的,拍完就造福某位愛吃甜食的少女心好友  總之,有興趣的人就相約你身邊的小剛或小霞一起到Love . x . Peace Café作一場寶可夢吧!

—Love . x . Peace Café—
營業時間:14:00~21:00(周二公休)
電話:04-2452-944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62巷16號
FB:
Love . x . Peace Café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天阿~~~~~太口愛了吧~~~~
    那個馬卡龍根本捨不得吃啊!只想收藏~~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