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窩著咖啡-一個人來窩著喝咖啡配本書,兩個人來窩著吃草莓蛋糕談戀愛!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1-24 / 作者: 金大佛

台北大安捷運咖啡

和女友在大安捷運站附近上完課,步行回你好咖啡旅館的路上先拐去窩著咖啡窩著喝咖啡配甜點休息一下,店內文青感十足,但我倆北七是被窩著咖啡的草莓蛋糕吸引過去的XD

大安捷運咖啡

窩著咖啡

窩著咖啡相當安靜,每個客人都安份守己又非常安靜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連店員帶位和點餐都是輕聲細語的模式,整間店搭配微暈微黃的燈光,是我喜歡的夜晚(或雨天)咖啡館氛圍。

大安捷運咖啡

窩著有一整面滿滿的書牆,陣仗猶如一個小圖書館
即便獨自前來沒帶電腦、手機沒電也不會覺得無趣
我也希望家裡也能有館藏如此豐富的書櫃
好喜歡窩在書堆裡啊啊啊啊啊(環抱書本甜笑)

大安捷運站咖非

台北大安捷運站咖啡

台北大安捷運站咖非

窩著咖啡的空間分兩區
兩個座位區的氛圍也一分為二
有前方是自修室後方則是放鬆區(?)的感覺XD

窩著咖啡菜單:

台北咖啡

當日甜點部分公佈在吧台內的小黑板上頭

台北東區咖啡

新鮮草莓雪藏蛋糕 $140
草莓居然是整顆塞的,軟嫩的蛋糕配上多汁的草莓一同入口,酸酸甜甜的很不錯,是個有戀愛感的蛋糕(灑花)

台北大安捷運咖啡

奮鬥一整天的愜意夜晚,在窩著咖啡窩著休息,暖暖甜甜的,因為草莓蛋糕,因為一起分享的人(←這句是抄我女友的動態哈哈哈哈哈XD)之後如果哪天獨自來到大安捷運站周遭,也會想來窩著看書配杯茶。

窩著咖啡
營業時間:14:00~23:00
電話:02-2702-763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30巷20號1樓

<延伸閱讀>
你好咖啡旅館-大安捷運站旁精緻溫馨的咖啡店兼旅店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