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咖啡︳Nol-Ja Korean cafe韓式咖啡空間-新崛江商圈也有韓國咖啡店,ig打卡美食油畫吐司每日限量供應!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4-19 / 作者: 金大佛

高雄美食 新崛江美食

Nol-Ja Korean cafe 韓式咖啡空間是高雄新崛江商圈最新網美ig打卡聖地,是韓國歐巴開的咖啡廳,主打油畫吐司,還有供應甜點、韓國泡麵、炸物等等,加上歐巴精緻的拉花功力,吸引不少迷妹前往。

新崛江美食 咖啡廳

我對於新崛江商圈一無所知,如果不是美食好芃友領著我抵達,我可能一輩子都找不到Nol-Ja Korean cafe 韓式咖啡空間的入口吧!

新崛江美食 咖啡店

從門口開始就散發著粉紅色氣息,根本是網美養成之路,我看不少人都是從一樓一路拍到二樓

新崛江美食 咖啡廳 下午茶

門口的粉嫩汽油桶上有放置一份菜單還有歐巴的拉花作品,方便路人參考決定要不要走上去變客人XD

新崛江美食 咖啡廳

新崛江美食 咖啡廳

新崛江美食 下午茶

高雄咖啡 高雄美食

新崛江美食 咖啡廳

新崛江咖啡廳 下午茶

高雄ig打卡 網美咖啡廳

新崛江咖啡廳 下午茶

雖然Nol-Ja Korean cafe 韓式咖啡空間店內相當寬敞,裝潢走工業風但夾帶少女系裝飾物(如乾燥花粉、紅色汽油桶、粉紅臘腸狗招牌等等),是鐵漢柔情(?)的工業風來著!搭配韓國流行歌曲、韓國歐巴老闆、韓系台灣當地歐巴以及韓國文字燈箱,真的有置身在韓國咖啡店的錯覺。

新崛江美食

高雄美食 高雄咖啡

Nol-Ja Korean cafe 韓式咖啡空間

Nol-Ja Korean cafe韓式咖啡空間菜單完整菜單請點此):

新崛江美食 咖啡廳

油畫吐司 高雄咖啡店

當天我點一份油畫吐司單人套餐($310),除了吐司還包含一份$100以下的甜點和一杯$130以下的飲料任選,如果和姐妹們想要一次擁有藍天白雲油畫吐司和夢幻粉紅油畫吐司不妨直接點雙人套餐吧!不然油畫吐司套餐獨自吃大概會吃到彷彿懷胎九月吧(拍肚皮)

高雄咖啡廳 新崛江美食

藍天白雲油畫吐司 (每日限量,建議先來電預約比較保險)
超級少女!想必完完全全是網美的菜!藍綠色相間如魚鱗般的是鹹乳酪,兩片厚吐司之間塗滿鮮奶油,另外還有附上果醬以及蘋果切片讓客人自行搭配著吃。話說我端詳這塊油畫吐司的時候,腦海一直浮出美食好芃友去年在墾丁美人魚學校游泳的畫面呢(合理嗎?)

新崛江美食 高雄咖啡

說實話,硬漢如我當下真拿油畫吐司沒轍,非常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如何吃它,我本來想直接拿起來啃,但看到鄰座的網美很秀氣又優雅的切油畫吐司享用我就作罷了,我想我當不了網美,一份夢幻的吐司後來被我吃得超噁,我根本把一幅柔和的畫作搞得如野獸派畫風。但後來美食好芃友表示她上次有問歐巴店員,他說就像一般吃吐司一樣直接手拿著吃就好了啊,可惡這麼重要的消息居然不早點跟我說,害我把他當牛排般切老半天,搞得吃相超難看!

高雄咖啡廳 新崛江美食

甜點我選擇綠葡萄塔,其實我純粹是喜歡吃綠葡萄而點的,綠葡萄和卡士達醬在杏仁塔皮上融合在一起不分你我,整體吃起來算是滿清爽的甜點,因此我有吃光光,個人不喜歡太甜膩的甜點。

Nol-Ja Korean cafe 韓式咖啡空間的咖啡師拉花技巧很厲害,圖案都很漂亮,如果不點熱拿鐵似乎有點可惜(?)拉花圖案都是隨機出款,我喜獲小精靈的圖案,不忍破壞她放了好一陣子才喝。

Nol-Ja Korean cafe 韓式咖啡空間空間和座位都很舒適,適合和好姊妹相約在此慵懶地度過一個午後時光,尤其特別適合喜歡韓國文化的人!

Nol-Ja Korean cafe 韓式咖啡空間
營業時間:13:00 – 22:00 (週二公休)
電話: 07-2810039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三街3號2樓(原宿廣場2F)
FB:Nol-Ja Korean cafe 韓式咖啡空間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