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CR山小孩咖啡︳直擊北門古蹟的純白色台北咖啡廳,近台北車站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6-06 / 作者: 金大佛

山小孩咖啡 Mountain Kids Coffee!台北咖啡!台北車站咖啡!

台北北門捷運站/機捷附近、百年古蹟北門前方的山小孩咖啡是一棟兩層樓的純白色咖啡廳,販售自家烘焙的咖啡和甜點。會知道山小孩的存在是因為他就在CitizenM北門世民酒店旁邊,也不時有咖啡控好友推薦MKC山小孩咖啡,終於趁最近一次入住CitizenM來去找山小孩喝咖啡囉!

山小孩咖啡 Mountain Kids Coffee
營業時間:8:00~22: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26號
電話:02-2381-0682

山小孩咖啡

台北車站咖啡

知道山小孩咖啡好久了,但每次入住我台北的家(?)CitizenM都沒時間去山小孩,不停地經過又錯過,總算在上個月搶到當天的頭香,如願在山小孩咖啡度過早餐時間。

山小孩咖啡的Logo是一名小男孩在山頂上沖煮咖啡的圖案,覺得可愛。

山小孩咖啡菜單

台北車站咖啡

山小孩咖啡還有推出周邊商品。

如果山小孩咖啡喝了有喜歡,也可以購買山小孩咖啡豆,在家也能隨時享有山小孩坐檯(?)。

山小孩咖啡二樓座位區

二樓空間一樣以白色為主體,搭配木質調的桌椅與地板,類似無印良品路線,賞心悅我的目,氛圍清新又溫馨。

山小孩咖啡座位數不算多,主要座位就是可容納10位客人的長桌,若想內用有點需要仰賴運氣,或是像我們近水樓台先得「咖啡」,可以趁住西門町附近住宿的時候,早起直接衝來山小孩喝咖啡!

當然,最熱門的「搖滾區」自然是能和北門相對望的窗邊座位,畢竟不是每家咖啡館都能有百年風華的古蹟窗景陪伴。每次經過山小孩咖啡抬頭望,窗邊座位都是明顯客滿的狀態。(笑)

台北車站咖啡

山小孩沒有酌收服務啡,如需開水請自行取用,用完餐也記得協助拿到回收區;是說連衛生紙都印上了山小孩logo,感覺得出來挺用心在經營品牌的。

桂花蜜拿鐵 $160

平時常喝桂花蜜烏龍茶,仔細一想,桂花蜜拿鐵倒是第一回,桂花香味在咖啡之中若隱若現、淡淡地存在著,蜜香也恰到好處,同行人嚐了一口也讚嘆不已,完全可以為了桂花蜜拿鐵再訪山小孩!

靜岡抹茶生乳酪 $150

抹茶味相當濃郁,乳酪味不至於重到膩口,不過整體滋味比較不是我們平常偏好的口味。

山小孩咖啡心得總結

山小孩咖啡環境清新舒適,咖啡好喝,若想在台北車站或西門町商圈附近找家可以好好放鬆、欣賞台北街景的咖啡館,很推薦來找山小孩悠閒地望著百年古蹟度過一杯咖啡的時間。若和我一樣是入住CitizenM北門世民酒店的朋友,那就更不能錯過「好鄰居」囉!

山小孩咖啡 Mountain Kids Coffee
營業時間:8:00~22: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26號
電話:02-2381-0682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