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咖啡廳︳芒果咖秋-在高雄孔廟咖啡約會,穿越時空的下午茶時光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3-06 / 作者: 金大佛

高雄咖啡店也太酷了!芒果咖秋隱藏在蓮池塘附近的孔廟裡,若非高雄下午茶達人阿芃帶路,根本不會知道「孔廟咖啡館」的存在。芒果咖秋不僅能在傳統中國風環境下喝咖啡,還能cosplay古代才子佳人,若想來點有別一般咖啡店的下午茶時光,不妨來芒果咖秋,來杯穿越時空的咖啡吧!

芒果咖秋

                芒果咖秋
芒果咖秋營業時間:9:00 – 18:00 (週一公休)
芒果咖秋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蓮潭路400號
芒果咖秋電話:07 588 6438
芒果咖秋FB:芒果咖秋

高雄咖啡店

學生時期沒(考)試不登孔廟,萬萬沒想到有天會為了喝咖啡來到左營孔廟;以前是聞香下馬,如今是聞咖啡香下車。想找芒果咖秋,請認明蓮潭路上的橘色招牌,再從旁邊的路口踏進去即抵達。

高雄咖啡館

微弱的印象裡,貌似小時候家父母也有帶我來過左營孔廟,殊不知二十年後換成跟正妹來孔廟約會!

高雄咖啡店

這走廊頗有古裝劇的氛圍,駐足在這裡有那麼一度誤會自己是富察傅恆(夠了)

高雄孔廟咖啡

芒果咖秋

芒果咖秋正是知名雲林咖啡店「芒果咖啡」下來開的(其實我是看到眼熟的包裝才後知後覺),店名之所以取為「芒果咖秋」,則是取自於英文店名諧音「Mango Culture」。店內除了芒果咖啡掛耳包外,還有販售高雄明信片,讓大家在喝咖啡的閒暇之餘,也能和親友分享高雄旅遊趣事。

高雄孔廟咖啡

高雄孔廟咖啡

高雄孔廟咖啡

整間店裡充滿各式各樣的中國風傳統元素,像是鼓造型桌椅、古箏以及書法牆面等等。此外,還很貼心的提供一些服裝道具,滿足現代年輕人愛拍照打卡的慾望,讓大家都能在芒果咖秋拍古裝劇照,想當皇上、阿哥、格格還是爾康都可以(誰想當爾康?)。

高雄孔廟咖啡

趁咖啡上桌前,cosplay一下雍正(吳奇隆版本)振筆疾書的英姿。

高雄孔廟咖啡

不得不說,望著孔廟悠哉地喝咖啡,真是一件同時覺得違和卻又很酷的事情。

高雄芒果咖啡

哈密瓜咖啡 $150
芒果咖啡菜單有許多水果特調咖啡系列,美食好芃友上次喝了西瓜咖啡和柳丁咖啡,於是我點了哈密瓜咖啡的檯。兩顆一串的哈密瓜躺在杯口,當作開胃小點(可惜不甜),哈密瓜和咖啡結合的口感頗特別,雖喝得到哈密瓜的清香,但本身不會搶過咖啡的風采,整體喝起來也較一般的咖啡清爽。

高雄芒果咖啡

同行人這回點了衣索比亞耶加雪菲

高雄孔廟咖啡

咖啡喝沒多久,我們又演起來了,美食好芃友飾演烏拉那拉.芃

高雄孔廟咖啡

總覺得單戴頭飾少了點氣勢,她後來又去挑選了件衣裳,俗話說作戲做全套,果真有其道理在。

高雄孔廟咖啡

總之,在高雄想體驗特別的咖啡館,很推薦來芒果咖秋,不僅能有舒適的午茶時光,還能和親友大玩變裝秀,一起留下難忘的回憶。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