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佬大川味麻辣燙-王品集團平價麻辣燙,個人麻辣鍋$200有找(台中美村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4-10 / 作者: 金大佛

麻佬大川味麻辣燙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平價麻辣燙,鴨血豆腐麻辣鍋兩百塊有找,且麻佬大分店頗多,一個人突然想吃麻辣鍋隨時都能就近找麻老大取暖,像我麻辣鍋癮發作就會獨自到麻佬大台中美村店解饞!

麻佬大台中美村店

麻佬大菜單

麻佬大台中美村店位在美村路一段上,鄰近勤美誠品綠園道,門口有麻佬大菜單可以參考一下。

麻佬大菜單

麻佬大櫃台設計成一輛大推車的樣貌,店員就像是在麻辣小吃攤位上為客人精心張羅餐點的攤車老闆。

麻佬大菜單

麻佬大台中

麻佬大分店

座位區融入懷舊眷村元素,一步入麻佬大瞬間聯想多年前描述眷村小孩成長故事的台劇《光陰的故事》,像牆上的麻佬大標語正是改編自眷村隨處可見的愛國標語,讓人有在眷村小吃攤享用麻辣燙的感覺,只是環境新穎舒適許多還有冷氣吹。

麻佬大菜單

麻佬大台中

餐具與醬料皆是自取(其實飲料也是付完錢自行至冰箱拿),喜歡麻感的必加椒麻油,辣油則是提升香辣味。

麻佬大菜單

麻老大分店

麻佬大分店

大紅袍麻辣鍋(牛肉)$170
麻佬大還有供應乾拌麻香麵、原味豚骨鍋與香濃起司鍋讓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來麻佬大填飽肚子,但身為一位極愛吃辣的人當然毫不猶豫直接點了大紅袍麻辣鍋,白飯可加價換成肉燥飯或刀削麵。

麻佬大分店

麻佬大菜單

以兩百塊不到獨享麻辣鍋來說,配料不算少,除了基本固定班底鴨血與豆腐外,還有米血、金針菇、鳥蛋、丸子、蔬菜以及油條等等。

麻佬大分店

鴨血挺滑嫩的,如果能再入味些會更棒好;麻辣湯頭相較市面上的麻辣火鍋店自然是沒有那麼香辣濃郁,但以平價麻辣燙來說已經算很不錯了,據說湯底辣度是介於小辣和中辣的程度,不過對像我這種很耐辣的人來說就僅有香辣感,完全沒有被辣到(所以湯我喝得蠻多的);但若對於不能吃辣或只能吃微辣的人應該就算是很過癮的辣度了!

麻佬大分店

牛肉片還算挺嫩的   但身為極「肉慾」之人,會私心希望肉的份量再多一點。

麻佬大分店

這次還有另外點了一杯古早味紅茶($20)來配麻辣燙。

用完餐後記得協助將碗盤歸還,減輕店員負擔,話說麻佬大應當是少數沒有酌收服務費的王品旗下餐廳吧!

麻老大菜單

如果懶得出門又想一親麻佬大芳澤只要叫Uber eat或foodpanda就能將麻辣燙直接宅配到府,當天就看到foodpanda人員來領餐點。

整體來說,雖然麻佬大和麻辣鍋餐廳的麻辣湯頭有段差距,但以純粹想解嘴饞、想吃飽的麻辣燙而言,麻佬大表現也不遜色,很適合一個人突然猛烈地想吃麻辣鍋又沒朋友可以約的時候去吃一下!

麻佬大川味麻辣燙美村店
地址 :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82號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11:30~22:00
電話 : (04) 2301-1969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