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住宿推薦︳Maayo Hotel-近機場的平價四星級飯店,享高空無邊際泳池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0-30 / 作者: 金大佛

宿霧住宿推薦宿霧遊學返台前一晚,投宿Maayo Hotel不單是旅館地點離麥克坦宿霧國際機場僅約十五分鐘車程,若要逛市區坐Taxi或Grab都不遠,重點是Maayo Hotel可是曼達維市唯一的四星級酒店,豪華客房一晚也才三千多塊,與台灣星級酒店相較,房價算是經濟實惠,當然要趁機來體驗囉!

宿霧飯店推薦

Maayo Hotel

宿霧飯店推薦(▲此Maayo Hotel外觀照轉自於飯店官網

Maayo Hotel 訂  房  AgodaBooking.com
地址:Plaridel Street, Mandaue, 6014 宿霧市, 菲律賓
入住時間:14: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宿霧Maayo Hotel

說實話,我最初是訂距離宿霧機場五分鐘車程的埃洛伊薩皇家套房酒店,這間房價超便宜(一千初台幣),且還有免費機場接駁車,但在啟程宿霧遊學的前一天,無意間發現Maayo Hotel的存在,旅館環境完全我的菜,立馬改變心意決「訂」,我想我骨子裡仍較嚮往較高檔的旅館懷抱,頓時相當感謝booking部分飯店有幾天前可免費取消的機制。

宿霧機場附近飯店

宿霧住宿推薦Maayo Hotel

Maayo Hotel的check in 大廳在七樓,一樓有連鎖咖啡店The coffee bean,對於想吃平價餐點或來杯咖啡的房客很方便,附近也有便利商店。若要三更半夜前往機場也不用擔心深夜危險,因為大門24小時有飯店人員駐守,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協助叫計程車(和飯店配合的計程車通常會比自己攔得有保障),像我是自己叫Grab,他們也會幫忙確認出現的車對不對,並護送你安全上車。

Maayo Hotel大廳

宿霧飯店推薦Maayo Hotel

宿霧機場飯店推薦

電梯門一打開,映入眼簾的Maayo Hotel大廳畫面著實令人喜上眉梢,空間十分寬廣舒適,但氛圍走向並非奢華氣派,反倒是悅人的高雅氣質感流瀉其中,大廳處處留心都能發現飯店的設計巧思,尤其是種植(?)在櫃檯前的大樹,著實讓初來乍到的旅人霎那間心曠神怡了起來。

宿霧機場旅館

Maayo Hotel的櫃檯人員親切得緊,這點在訂房時我就有留意到大多網友對櫃檯小姐都給予高評價,服務nice、房間舒適以及地理位置便利,促使Maayo Hotel在各大訂房網都拿清一色的超高分。

宿霧飯店推薦

宿霧Maayo Hotel

辦完入住手續,我沒有立即前往房間,倒是現在大廳細細參觀好了一會兒才(終於)心滿意足地去「開房間」。大廳各式各樣令人會心一笑的物件相融在一塊,一點也不違和,葉片椅、公雞椅巧妙地和大樹形成一幅自然景致,美感與實用性兼具。

宿霧飯店推薦

當然,若要坐下來休息不建議坐在雞隻身上,大廳的沙發休息區會是更加舒適的選擇。

宿霧機場附近旅館推薦

想再更愜意點,不妨移駕到一旁的酒吧區。

宿霧機場附近旅館

Maayo Hotel大廳裝置藝術真不少,居然有LOVE字樣(上次「遇見愛」是在紐約的街頭),連馬車都登場了!

宿霧機場附近飯店

若訂的是含早餐的方案,自助早餐正是在樹後方的Uma餐廳享用,由於我隔天凌晨四點就要出發去宿霧國際機場,自然是和Maayo Hotel早餐擦身而過囉!

Maayo Hotel豪華客房

宿霧住宿推薦Maayo Hotel

Maayo Hotel客房樓層為9-15樓,16樓則是無邊際泳池與景觀餐廳,我入住的是豪華客房,對,雖然我是一個人投宿,但還是微奢侈訂了豪華客房(含稅台幣三千初),因為房價跟基本房型只差幾百塊,可不論是房間和浴室空間都比基本房型寬敞很多,且正常情況兩個人均分真的超級划算,不住感覺對不起自己呐!

宿霧住宿推薦

舒服好睡的大床正對面是電視,還有長桌方便房客使用筆電辦公。

宿霧飯店推薦

窗戶旁的情人沙發雅座(誤)

宿霧飯店推薦

衣櫃、保險箱與拖鞋都在進門處旁邊。

Maayo Hotel宿霧

宿霧飯店推薦

Mini bar的飲料和小點心都是免費的,可以安心食用,話說水竟然是玻璃瓶裝水來著(高級感up!!!)

如果住宿過程有什麼突然狀況需要求助,抑或有生理需求想叫Room service menu(我是指肚子餓),電話一鍵即可直接各單位專線,即便英文超爛看不懂單字的人也不用心慌,因為每一個鍵上都很貼心的有圖示,看圖馬欸通啦!是說我當天晚餐就是仰賴Room service 解決,本來想嗑掉從台灣自備來的泡麵,但猛然發現Room service 價格便宜炸了,能吃義大利麵何苦心酸吃泡麵呢?

不信?自個兒瞧瞧Room service menu吧!

Maayo Hotel客房服務

Maayo Hotel客房服務

Maayo Hotel客房服務

Maayo Hotel客房服務

是不是!以四星級酒店的客房餐飲服務這價格真的很佛心,而且想想菜單上的單位是披索,打七折後的台幣價格,是否更值得點一波來吃看看呢?(是的,於是我點了)

宿霧飯店推薦

我點了義大利麵與酸辣湯,說來有點哭笑不得,其實我看到菜單上的關鍵字Seafood就認定是海鮮湯(我心想的是泰式海鮮湯那種),眼睛自動忽視其他單字,也壓根沒看註解一眼,結果送來才發現是酸辣湯……我在台灣是不會主動點酸辣湯來喝的,沒想到居然在菲律賓Room service 誤點到了(這小故事表達了學英文的重要性),但不得不說湯和麵都還算不錯,以這樣的價格又專人宅配(?)到房,實在是物超所值呢!

宿霧機場旅館

宿霧Maayo Hotel

浴室空間也挺大的,稍微可惜的是沒有浴缸,原本盤算泡個澡褪去此趟宿霧旅程的疲憊。

宿霧Maayo Hotel

備品部分僅提供基本款,對我來說有牙刷、牙膏和乳液便足矣,但若你需要其他哩哩叩叩的可能就得洽櫃台囉!

Maayo Hotel高空餐廳與無邊際泳池

宿霧Maayo Hotel

宿霧Maayo Hotel

宿霧機場飯店推薦

高空景觀餐廳Ani與無邊際泳池分別在Maayo Hotel頂樓的兩端,若在Ani窗邊或露天座位與另一伴邊賞風景邊用餐應該頗有情調的,想必晚餐時段應該許多情侶會選擇上樓吃飯,身為獨自前來宿霧走跳的邊緣人還是宅在房內叫Room service 比較實在(完全不想被閃)。

宿霧飯店推薦

從Maayo Hotel之頂俯瞰的「風景」,正是宿霧市井小民的日常,有些畫面你看著不免心酸,也難免一陣慶幸自己生在台灣,我在宿霧的這段期間所見最多的是人們的別無選擇。話說宿霧國際機場就在過橋後的不遠處,我清晨從Maayo Hotel到第二航廈(國際航廈)Grab車資為176披索(註:車資會因時段不同稍有落差)

宿霧飯店推薦

宿霧飯店推薦

雖然我不是住飯店必撥空游泳之人,但旅館擁有美麗的泳池這件事對我無疑仍是很加分的事情,在這游泳還能叫迷你酒吧的飲料來池畔喝,建議傍晚來游泳是最佳時段,一方面不會太熱,一方面是酒吧的happy hour ,買一送一!

整體來說,個人確實蠻推薦Maayo Hotel,各方面表現都很棒,也因此對於清晨就得拂袖離去趕飛機深感浪費(不然我通常在自己愛的旅館,時間若允許,我會賴到退房時間最後一刻才肯罷休),若再來宿霧會想再住一次Maayo Hotel,但下次肯定要吃到飯店早餐才行。

 

宿霧機場私人接送】宿霧機場(CEB)- 宿霧市區飯店(可加購 SIM 卡):點此

菲律賓宿霧一日遊】宿霧 Oslob 賞鯨鯊+Tumalog 瀑布奇觀一日遊(一人也能成行):點此

宿霧鯨鯊私人包車】Oslob 賞鯨鯊、Tumalog 瀑布一日遊:點此

宿霧賞鯨鯊交通接駁】宿霧市區 - Oslob 單程接送 / 12小時包車:點此

Maayo Hotel 
直接訂房免搜尋  AgodaBooking.com

地址:Plaridel Street, Mandaue, 6014 宿霧市, 菲律賓
入住時間:14: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Booking.com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