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必買︳倫敦地鐵燈箱:最有特色的英國紀念品,倫敦交通博物館限定伴手禮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倫敦紀念品推薦

英國必買推薦!美食好芃友赴英國遊學返鄉,帶了超棒的倫敦紀念品給我-倫敦地鐵造型燈箱!完全是喜歡蒐集有梗實用物品的我的菜,也彌補了因為卡到郵輪旅程沒辦法一同前往英國旅行的遺憾。這是在倫敦交通博物館販售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柯芬園逛市集,順便到交通博物館紀念品店入手倫敦地鐵夜燈。

英國必買

先前我看到網友分享這個倫敦地鐵燈箱照片就一見鍾情,跟好芃友說我一定要去買回台灣,殊不知後來臨時冒出郵輪之旅無法比翼雙飛~倫敦。結果單飛(?)的好芃友就在倫敦遊學期間跑去倫敦交通博物館買回來送我(我覺得她很厲害知道哪裡買得到),她說如果只是要去紀念品店就不用購票

倫敦必買推薦

英國倫敦推薦

倫敦地鐵造型燈箱一個40英鎊,比我預想中便宜一點點,如果送給男/女朋友或比較好的親友當禮物很適合;驚喜的是盒內有附倫敦地鐵站的站名共你替換,你今天想在VICTORIA站、明天想置身KING’S CROSS ST. PANCRAS、後天想去ANGEL隨時都能自己動手「到」。

英國倫敦必買

盒中也有簡單的使用教學(但其實不用詳讀,自己摸索一下就知道如何進行點燈儀式了)。

英國紀念品推薦

倫敦必買推薦

燈箱後方的倒三角形要把它變成正三角型才能讓燈箱站立,不然會變成微不倒翁的狀態。

倫敦紀念品推薦

英國必買

我是不建議裝電池,因為有USB線可以直接插插頭,專程買電池覺得挺浪費錢的,我就直接將USB線接Iphone的豆腐頭插電使用。

開關鍵就在USB孔的旁邊。

倫敦紀念品推薦

總共有十個地鐵站可以替換,個人很喜歡融合當地文化的小巧思,重點是這不只是擺好看的,兼具裝飾用與實用!

英國倫敦必買

我的房間終於有夜燈了好開心,一直在台灣尋覓不著喜歡的夜燈,感謝美食芃友讓我的夜晚帶來了光明,我的閨房也整個英倫風起來了呢(浮誇)對於喜歡有梗事物的人來說這絕對是英國必買紀念品,總有一天我也要親自去倫敦旅遊!

倫敦交通博物館
展場營業時間:10:00~18:00(最晚入場時間17:15)
紀念品店營業時間:週日~週二10:00~18:30/週三~週六10:00~19:00
地址:
Covent Garden Piazza, Covent Garden, London WC2E 7BB英國
票價:成人18鎊/網路訂票折16.5鎊/17歲以下免費參觀
官網:點此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