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阪急「樂高車站」落成-放大版樂高場景和樂高人物等你來同樂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1-22 / 作者: 金大佛

最近台北新鮮事不止微風南山開幕,統一阪急打造樂高車站,以及樂高場景,大家都能來信義區和樂高人物同樂。此外,中正紀念堂有Kaws巨型公仔坐鎮,華山文創園區展覽有些也能免費參觀,快相約來台北的期間限定人氣景點大拍特拍吧!

微風南山美食

微風南山推薦

樂高車站興建於統一阪急二樓廣場,從捷運市政府出站即可轉搭手扶梯直達,而一旁的樓梯也換上了充滿樂高圖案的新裝。

微風南山推薦

「樂高送玩迎豬年」活動,在統一時代百貨2樓與B2樓開跑,樂高公司特別在2樓戶外廣場組合(?)了4個放大版樂高場景,包括電影院、樂高車站、年夜飯用餐座位與繪馬區,還有與真人同高的樂高人物,讓大家來盡情拍照打卡。

微風南山美食

微風南山美食

樂高車站背景還有台北地標101的加持

微風南山美食推薦

站長與手持大亨堡的路人在此迎接乘客的到來

微風南山藍瓶咖啡

應景即將來臨的新年,樂高也特別規劃了享用年夜飯的場景,而且有預留座位,大家都能入內一同和喜氣洋洋的樂高家族團圓,提早感受過年氛圍。

微風南山美食推薦

微風南山美食推薦

一旁還有可愛的樂高大戲院,這裡僅有室外座位,以及播放樂高人物演出的電影片段。

微風南山美食

微風南山美食推薦

統一阪急樂高車站

樂高戲院另一面則是有展示幾組樂高模型,勾起兒時回憶,依稀記得我小時候常常獨自玩樂高度過整天,因此練就一身自得其樂的好本事(咦?)

微風南山「樂高送玩迎豬年」活動2019/2/2截止,樂高迷務必把握時間來參觀,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拍照留念。

☻延伸閱讀<台北免費展覽>
中正紀念堂:Kaws巨型公仔
華山文創園區:
白爛貓87商店
三麗鷗粉紅閨密期間限定店
嚕嚕米期間限定店
拉拉熊期間限定店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