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利鐘錶咖啡︳最有特色的雲林土庫咖啡廳,在70年鐘錶行喝咖啡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07-19 / 作者: 金大佛

 

金茂利鐘錶咖啡在我待訪的雲林咖啡店名單好久了,若說金茂利鐘錶咖啡是最有特色土庫咖啡廳也不為過。金茂利鐘錶行創立於民國三十七年,是土庫第一間鐘錶行,現在由第三代繼承管理,將七十年的金茂利鐘錶行整修一番,並融合咖啡館,客人可以在金茂利鐘錶咖啡喝咖啡消磨時間。

 

更多台灣老屋特色咖啡館

保生堂︱北港中藥堂搖身一變咖啡館

頂街藝文珈琲︱豐原頂街派出所變身藝文咖啡館

中央書局︱90年歷史的台中書店結合餐飲強勢回歸

帝國製糖廠臺中營業所走進80年糖廠喝壹玖参伍咖啡

 

金茂利鐘錶咖啡:老鐘錶行注入咖啡元素

金茂利鐘錶咖啡不只能喝咖啡吃甜點,想買手錶、鐘錶有需要維修或是換電池,金茂利鐘錶咖啡依舊受理,沒有因為成為土庫咖啡廳而「不務正業」了(笑)。

金茂利鐘錶咖啡牆面掛有各式各樣的時鐘,放滿大小不一的鬧鐘,喝咖啡喝到一半還傳來咕咕鐘的報時聲,令人會心一笑;座位數很少,主要就是手錶展示櫃前的椅子。

金茂利鐘錶咖啡座位數很少,除了門口的兩組雙人座,室內主要就是手錶展示櫃前的椅子,和一組三人座。

牆上也有金茂利鐘錶行演化(?)金茂利鐘錶咖啡的簡介,等咖啡的期間可以看一下。

描繪金茂利鐘錶咖啡日常的畫作很可愛,在金茂利鐘錶咖啡可以邊看大老闆娘修錶邊喝正妹小老闆泡的咖啡。她們都很熱情親切,感覺也是當地人常報到的咖啡店,當日就有好幾組熟客來外帶飲料,如果金茂利鐘錶咖啡開在我家附近應該會常來報到。

 

金茂利鐘錶咖啡店狗

愛狗的朋友請注意!金茂利鐘錶咖啡有兩隻店狗坐檯,都相當親人愛撒嬌

博美狗是奇奇。

法鬥是查理(等等,這表情是怎麼回事?)。

 

金茂利鐘錶咖啡菜單

土庫咖啡廳

金茂利鐘錶咖啡提供手沖咖啡、義式咖啡、紫米茶以及牛奶系列飲品,甜點則有提拉米蘇和檸檬派,品項價格落在60至150元,平常跑多了台中咖啡店台北咖啡廳,不免覺得咖啡和甜點價格親切得緊

直接跟小老闆娘點就可以了,喝完再結帳。

 

金茂利鐘錶咖啡:美式咖啡/冰檸檬咖啡

美式咖啡 $60

冰檸檬咖啡 $100

小老闆娘特別溫馨叮嚀冰冰涼涼之際最好喝,美式咖啡添加雪碧和檸檬糖漿,怕酸的人不用擔心,因為含有雪碧的甜度,整體滋味僅有微酸,檸檬咖啡氣泡飲的概念,是我目前喝過少數會想再來一杯的檸檬咖啡,在高溫來一杯尤其沁涼暢快。

 

金茂利鐘錶咖啡總結

70年錶店結合咖啡廳的金茂利鐘錶咖啡肯定是最有話題的土庫咖啡館,大小老闆娘人都很和藹可親,店狗待客之道也很熱情,而且咖啡平價又好喝,第一次以錶櫃為桌,著實新鮮有趣。

 

金茂利鐘錶咖啡
營業時間:9:00~19:00(周一公休)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中正路133號
電話:05-662-2508
FB:金茂利鐘錶/咖啡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