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住宿︳高雄福華大飯店-口碑良好的老牌五星級飯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8-15 / 作者: 金大佛

福華飯店是台灣知名的五星級飯店品牌,墾丁福華休閒渡假飯店是我小時候的心頭好,每回家族旅行到墾丁都選擇福華。因此這次入住高雄福華大飯店有種和久違的故人重逢的感覺,另外台北、新竹、台中也都有福華飯店的芳蹤。高雄福華商務飯店位在市中心,鄰近美麗島捷運站,不管是來出差的商務人士或是單純觀光的旅人都很適合投宿。

訂  房  AgodaBooking.com

高雄住宿

一樓是接待大廳,還有幾間精品店可以參觀選購,中庭則有HOVII Cafe供應餐點和甜點,就算沒有入住福華飯店也歡迎來這喝咖啡聊是非唷!

高雄住宿

HOVII Cafe旁邊則是尊爵商務專屬貴賓接待中心,畢竟我是巨星,自然被安排來這check in  (撥瀏海) (夠了!!!!)

高雄住宿

高雄住宿

在貴賓室總是忍不住趾高氣昂當起大爺來 (別當真!純屬戲劇效果!)

高雄住宿

高雄住宿

我們當晚的閨房是尊爵豪華雙床房,空間約莫十坪,對兩個人來說挺怡然自得的,還有沙發呢!尤其對像我和當日室友身材都相當纖細不占空間的人來說,空間算是滿寬敞。

高雄住宿

不得不說福華飯店的床超柔軟超好睡,因為床裡頭暗藏一層羽毛墊,我在此入睡簡直睡得跟入土般安詳,舒服到我都不想退房了,好想在這張床上Long stay!

高雄住宿

適合商務人事辦公的長桌

高雄住宿

礦泉水和茶包

高雄住宿

迎賓水果兒

高雄住宿

高雄住宿

再來瞅瞅浴室,乾濕分離的大理石衛浴設備佐免治馬桶,冬天屁股也不會冷到了,備品則是選用歐蘇丹沐浴組。

也有浴缸呢,兩個人可以一個淋浴一個泡澡,一起邊洗澡邊聊天(真的有人會這樣嗎?)

接著,來參觀一下高雄福華的飯店設施吧!十樓有健身房,聽說彭于晏拍《破風》時入住於此並且來健身一番(唉,就算我再怎麼健身大概也只能演痛風吧……)

高雄住宿

高雄住宿

還有戶外游泳池、溫水按摩池以及兒童戲水池。

高雄住宿
帶小朋友來高雄親子旅遊的注意囉!福華飯店的五樓有特別為小孩子打造一間兒童遊戲室,就在麗香苑旁邊,享用早餐或下午茶時可以將小朋友寄放在這(但飯店不負責保管小孩,若是弄丟請自行負責!)

高雄住宿

高雄住宿

備有一些各行各業(?)服裝可供小朋友cosplay,例如消防員和公主裝(咦,公主算職業嗎XD?)

高雄住宿

備有些許馬匹,孩子們亦可在此策馬奔騰

以及繽紛的球池(恩?這畫面怎麼感覺怪怪的)

高雄住宿

家長可以從窗戶觀察小孩在裡面玩耍的情況

高雄住宿

(聖誕老婆婆-美食好芃友 飾)

我們造訪正逢聖誕佳節,福華有各種SIZE的聖誕樹,耶誕氣氛濃郁!

高雄住宿

夜晚不妨至頂樓三十樓的尊爵酒吧俯瞰高雄夜景小酌一番,啤酒、烈酒、雞尾酒都有供應

高雄住宿

高雄住宿

高雄住宿

高雄住宿

會上來頂樓西餐酒吧通常都是商務客,靜靜的喝酒配公務,因此這邊的氣氛很安靜美好,燈光灰暗有情調,也頗適合揪另一半來約會,喝完酒直接下樓去房間忙(茫)XD。話說入住尊爵房的客人早餐也是在這享用早餐,以下就是大部分的餐點:

高雄住宿

高雄住宿

麵包也有好幾種可以選,居然還有我喜歡的蔥花麵包(眼睛發光)

高雄住宿

新鮮果汁以及水果

高雄住宿

高雄住宿

高雄住宿

這道小菜讓我不爭氣地笑了XD

西式早餐菜單:

高雄住宿

選擇一種蛋料理再挑一種主食自由配,直接跟服務人員點餐即可。

高雄住宿

我選太陽蛋 x 菲力牛排,大早就這麼肉慾(?)、有好吃的牛排享用是不是有點太幸福了!!!!(心花開)

高雄住宿

多數房客的早餐是在五樓麗香苑享用(早餐供應時段 06:30AM~10:00AM)

高雄住宿

高雄住宿

高雄住宿

高雄住宿

高雄住宿

高雄住宿

高雄住宿

供應的菜色相當多元,中式、西式甚至日式料理都有,還有現烤鬆餅以及多種口味的哈根達斯冰淇淋,但我們是在樓上吃完早餐才下去參觀,因此大多餐點都已被收掉了,想知道有什麼好菜就直接入住福華飯店去吃就知道啦~XD

六樓有高雄知名的江浙料理餐廳-江南春,主打明爐烤鴨,酸菜白肉鍋也是熱銷紅牌,還供應很多經典的江浙菜。

整體來說,高雄福華飯店的房間雖然帶有點歷史感(畢竟創立於1996年,換算人類年紀也已經是大學畢業的成年人了呢),但房內空間寬敞,乾淨舒適,尤其是床真的很好睡(身體至今依舊眷戀福華的床~~~),早餐選擇性豐富,服務人員也都親切得緊,不失為台灣資深的五星級大飯店,個人對於這回入住的體驗十分滿意。如果來高雄旅遊或是洽公,福華飯店是值得推薦的老牌高雄住宿!

高雄福華大飯店
直接訂房免搜尋  AgodaBooking.com

電話:07–2362323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
官網:http://www.howard-hotels.com.tw/kaohsiung/home/
check in:15:00之後/ check out  12:00之前(尊爵樓層15:00之前)



Booking.com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