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咖啡HeySoul Cafe︱金崙聖若瑟天主堂相伴的金崙咖啡廳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10-28 / 作者: 金大佛

金崙咖啡廳不再只有力卡珈琲了!黑手咖啡HeySoul Cafe就在金崙聖若瑟天主堂正對面,供應咖啡、茶飲、果汁,甜點則是老闆娘親製的。老闆相當健談友善,是消磨金崙下午茶時光的好去處,我就在此賴到四點、再走去打個蛋海辦入住。

黑手咖啡環境

因為去年看了玖壹壹《嘎勒阿勒》MV,被樸實小鎮風情和三色的海景深深吸引、就決定有天一定要去金崙旅遊。剛好上週看了打個蛋海旅有空房,就衝動決定殺來金崙住宿一晚,沒特別留意時間的結果就是遇上力卡珈琲和鼎倫牛肉麵公休……

在金崙完全沒看導航亂走就來到了金崙聖若瑟天主堂,發現對面有間黑手咖啡就推了門走了進去。黑手咖啡老闆是歸鄉創業的青年,店面前身是老闆的父親經營的吉發機車行。

黑手咖啡空間清新舒適,如果想要跟老闆交流可以坐吧台座位,老闆很親切健談、樂於跟客人分享經歷。雖然忙著趕稿的我坐在後方沒跟老闆實際聊到天,但也不經意旁聽(?)了些許老闆與客人聊天的內容,因此得知老闆曾在高雄讀過書,開設黑手咖啡是因為擔心父親太疲累,便和太太回鄉開了黑手咖啡、推廣精品咖啡。

坐在黑手咖啡窗邊座位有金崙聖若瑟天主堂相伴。

板手造型門把令人會心一笑。

黑手咖啡廁所在門簾後方,蠻乾淨的,我上了兩次(沒人想知道)

黑手咖啡菜單

黑手咖啡菜單有手沖咖啡、義式咖啡、茶品、奶昔和果汁等,想吃甜點的可以直接去甜點櫃瞅瞅。我有聽到老闆跟其他客人介紹說有千層和芋頭司康,我當天中午吃太飽了就沒額外點甜點吃了。

對了,如果你是入住打個蛋海旅或其他有加入「南迴永續旅行聯盟」的旅館,持房間的環保杯來黑手咖啡購買飲品的話可以折十元。

黑手咖啡<西西里咖啡>


西西里咖啡$110

在金崙到處亂晃、熱了一身後,來一杯消暑的西西里咖啡實在是愉快!

黑手咖啡老闆後來還招待一杯莫札特手沖咖啡,相當感謝~

黑手咖啡評價總結

黑手咖啡的出現無疑讓在地鄉親以及旅人多了一家舒適的金崙咖啡廳可以享受,空間舒適,老闆也很nice,可以來這邊度過下午茶時光。

黑手咖啡HeySoul Cafe
營業時間:9:00~18:00(週三公休)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金崙路422號
電話:08-977-1160
FB:黑手咖啡 HeySoul Café

國內住宿懶人包

丁住宿推薦】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

【台中住宿推薦】6間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美食林立又經濟實惠

【南投住宿推薦】5間文青的日月潭住宿口袋名單,含1家包棟民宿

嘉義住宿推薦】8家嘉義飯店懶人包

【台南住宿推薦】精選10間特色台南旅館,文青口袋名單

【高雄飯店推薦】精選9間高雄住宿懶人包

花蓮住宿推薦】TOP10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

✅ AgodaBookingKKdayKlook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