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捷運站美食︳夠夠肉,牛肉為主的火鍋店,環境如同咖啡館,獨自來也很適合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前幾個月在台北大安區開了一家深得我心的夠夠肉,距離大安捷運站不遠,主打吃肉的火鍋店,重點是環境顛覆既有的火鍋店印象,整間店很有質感,令人有種咖啡店賣火鍋的錯覺(根本是為了肉慾又假掰的我而開的吧!)

 店門旁有個可愛的單槓區,一看見背後的標語 「我單身,現在超餓」 立馬想起我的某兄弟 雖然不久前他死會了,但我相信他依然天天超餓(挑眉兩下)

夠夠肉空間以白色為主,粉嫩的肉色為輔,整個環境很「食」 尚,這是第一次有火鍋店讓我覺得好有質感,原來逞肉慾也可以逞得很文青(?),這也是初次在火鍋店見到不少網美類型的客人,證明了夠夠肉真的很好拍!

▲且牆面還穿插逗趣的標語,例如:
「如果連吃都不能堅持,那你還能堅持什麼?」(我對於不吃的食物滿堅持的…)
「聽說,選牛肉要像選老婆一樣」
 (可是我女友比較挑,畢竟吃到不好吃的牛肉就算了下次別吃,但女友就…..ˇ////ˇ)(等等!!!沒人想知道)
「愛吃,還需要理由嗎?」 (愛一個人也不需要理由啊!不愛倒什麼都能是理由)

夠夠肉空間寬廣,座位算很多,不過生意超好,感覺位子再多也不夠,建議最好先預約,畢竟大家都對這新穎的火鍋店有高度興趣

▲有設置一排靠窗單人座,即便一個人來吃火鍋也不會覺得彆扭,孤僻如我住在這附近應該會三不五時來夠夠肉報到吧

▲自助醬料區給人的感覺很乾淨衛生,該有的醬料和配料也都有

▲飲料部分只有汽水,旁邊還有幾種口味的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冰淇淋櫃上的標語我不爭氣地笑了(我的笑點真是越來越廣了)(←死不承認低)

▲廁所的小驚喜(?)讓我想到日本的一蘭拉麵廁所也是如此

▲Menu,好想在上面寫NICE TO MEAT YOU,too!!!

▲主食以牛肉為主,且menu對各種牛肉有小分析,用報告書常見的五角形指標來針對香氣油花軟嫩份量彈性來推薦,也有分size,客人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和食量來挑選 。不吃牛的人,也有其他肉類和海鮮可以選擇(完整版請點此)

▲點完餐沒多久店員將菜盤還有拌炒用的炒料給一一送上

▲DIY還簡單的,連愚婦我都能第一次DIY就上手!先以中火熱鍋到有點冒煙(約兩分鐘左右),將那碗炒料放入鍋中炒一炒,再倒入高湯,之後就可以再將菜盤和肉盤的內容物依序加進去同”熱”

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 
我點的size是L(6.5oz),光看這畫面就覺得此肉好邪惡啊,好想立馬塞進五臟廟(流口水)

這是友人點的,一樣是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 ,不過份量是XL(11oz)

▲老實說吃了我還滿後悔的……….

深深得覺得我應該點XL的才對啊!!!!!!!!
牛肉很軟嫩好吃,但當晚不覺得有夠夠肉,我吃不夠阿!(搥胸吶喊)
至於菜盤我就比較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了….反正主角是肉嘛
重點是因為和正妹
吃飯就簡單紀錄一下
(畢竟和正妹吃飯總是會比較分心嘛~~~~XD)
之後若和其他朋友再訪我會直接點XL !!!!!!!!
總之,納入我在台北的愛的口袋名單,夠夠肉徹頭徹尾我的菜啊~

—–夠夠肉—–
營業時間:11:30~22:00
電話:02-2706-5085
(可預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一段231號
備註:
10%服務費/用餐時間限90分鐘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