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商號︱超人氣三峽美食!早餐就吃得到炒泡麵和臭豆腐肉蛋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05-01 / 作者: 金大佛

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三峽美食︱三峽早餐

睽違一年,我又來到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啦,依舊是人氣爆棚的三峽美食,來吃早餐的客人和Uber eat人員不間斷上陣。這次嘗試富士商號菜單新登場的富士商號炒泡麵和臭豆腐肉蛋套餐,份量豐富,我們直接把富士商號當早午餐店吃,一路飽到晚餐。

富士商號:品項多元的三峽早餐,深受當地人歡迎

富士商號位在離三峽老街走路十分鐘、三峽八安大橋下方,如果有計畫來三峽一日遊,蠻適合從富士商號早餐展開的。我這次二訪依舊是搭捷運到頂埔站後,再叫Uber過去富士商號吃早餐。

富士商號門口有小巧的洗手台可以洗手。但可能愚婦我為了這趟三峽美食之旅太早起,抵達三峽之際腦袋尚未開機,我乍看還以為掛的是北極熊四角褲(羞)

內用座位整個大風吹(?)了一番,桌椅全數汰舊換新,感覺上座位數有變多,而用餐舒適度也提升了一些。

富士商號店內依然充滿了老闆蒐藏的公仔,想當初去年會大老遠殺來富士商號正是因為滿滿的公仔和富士山誘惑了我;大部分公仔之前就拍過了,我就不重複捕捉了,特別拍了悟空是因為他都脫光來求收視率(?)了,不拍一下他好像說不過去吶!

店內也有張貼幾張復古海報、懷舊古厝紙模型、以及一面懷舊專輯牆,研判老闆也是念舊之人。

依稀記得先前來訪富士商號時,調味料是放在的軍用卡車模型上。

需要衛生紙的話找摩艾石像索取。話說老闆和我的喜好真的重複性很高,復古物件和摩艾也是我的菜,富士商號就只差沒有哥吉拉了哈哈哈哈。

富士商號菜單

一年多不見,富士商號菜單也改版了,多了一些新系列。其實也不意外,老闆本來就是個想法蠻多的男人,之前來的時候就他就說過會不定期改菜單,或許一陣子後又有新菜色登場!

【初訪富士商號食記】
🗻富士商號:當地居民推薦三峽早餐,三峽一日遊就從起司土石流展開吧

富士商號炒泡麵:織田信長麻辣雪花牛炒泡麵

織田信長麻辣雪花牛炒泡麵+紅茶$99

個人蠻喜歡織田信長麻辣雪花牛炒泡麵,內含泡麵、軟嫩的雪花牛肉片、爽脆的小肉豆、半熟蛋和燙青菜,並且附一杯仙女紅茶。

麵條頗有彈性,帶點微辣真是有夠涮嘴、十分開胃,將半熟蛋劃破、汩汩蛋液流出染上麵條更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速"下去,份量很飽足。像我白天食量比較小,基本上織田信長麻辣雪花牛炒泡麵完全可以一碗抵兩餐、直接當成早午餐來吃,而當天我確實也是直到傍晚才吃第二餐。

宛如迷你熱狗般的小肉豆是蠻多人的心頭好,我有個高中朋友就是小肉豆的超級粉絲,可是目前在台中早餐店貌似還沒見過小肉豆的芳蹤。我去年來到富士商號就有轉告她,如果來三峽一日遊早餐不妨先來這吃小肉豆,也可以單點,一盤三十塊。

臭豆腐肉蛋套餐:富士商號為臭豆腐控量身打造的套餐

臭豆腐肉蛋套餐$110

愛吃臭豆腐的鄉親,三峽早餐毫無懸念就來富士商號點臭豆腐肉蛋套餐,話說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在早餐店遇到臭豆腐本人。除了霸氣的臭豆腐肉蛋吐司之外,還有一整盤的臭豆腐可以爽爽吃!套餐還有附一杯梅子可樂,這樣才一百出頭我覺得還挺划算的。

臭豆腐肉蛋內含臭豆腐、肉片、蛋以及泡菜等層層堆疊,模樣如一座流著金黃瀑布的小山般,光看就覺得有點飽了。第一次吃到夾著臭豆腐的肉蛋,感受著實「新鮮」,而臭豆腐的存在感也確實是最為強烈、味壓群雄,不過咀嚼到最後還是能感受到肉蛋的風采。

本來有點擔心一大早就吃臭豆腐會不會激烈,吃了發現富士商號的臭豆腐不會過臭(笑)屬於清新系、點到為止的臭,也不會太油膩,外酥內軟,配著酸酸甜甜的泡菜一同入口,滋味更加清爽,早餐來一份這樣的臭豆腐的接受度應該頗高。

麵茶牛乳/小朋友鴛鴦

麵茶牛乳$50(限熱飲)小孩子鴛鴦$40

老闆是懷舊之人這點也在飲品展現,有古早味的麵茶牛乳,甜度不會過甜(但因為個人不愛喝含奶飲料,這杯當然就由同行人解決)。話說若是早餐時間不會太餓,也能在富士商號單點個小東西,再配上一杯麵茶牛乳增加飽足感。

小孩子鴛鴦則為阿華田融合美祿,喝起來就是濃濃麥芽巧克力的口感,顧名思義蠻適合點一杯給小朋友喝。

富士商號評價總結

三峽早餐

隔了一年多再次來到鄰近三峽老街的富士商號,雖然生意已經好到爆炸,老闆依舊力求進步,環境舒適度與美食豐富度都更上一層樓了,難怪深受三峽居民喜愛,我看Uber eat外送人員根本如大隊接力般出現在富士商號,老闆娘和店員們也都不得閒。

總之,如果計畫前往三峽一日遊,想搜尋三峽早餐推薦有什麼的朋友,不妨嘗試一下三峽人一早的充電站富士商號吧!

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
營業時間:6:00~13:00(周一公休)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園街11號
電話:02-2673-2010
FB: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