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七針牛肉麵︳昨日花卷旁的好吃麵攤,鮮蚌麵也很推薦(附縫七針菜單)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4-08 / 作者: 金大佛

台中牛肉麵縫七針牛肉麵、鮮蚌麵

縫七針牛肉麵聽挑嘴的鄰居說很好吃,搜尋縫七針菜單發現滿載蛤蜊的鮮蚌麵也很吸引我,身為牛肉麵控的我立馬相約好友衝一波。縫七針採屋台式經營、在昨日花卷旁的騎樓營業的一人麵攤,營業到晚上十點多,在台中想吃宵夜也能來縫七針吃麵!

縫七針
營業時間:17:00~22:30(週三公休)
地址:台中市忠誠街95號
電話:0938 689 515

縫七針牛肉麵在哪裡?

縫七針在台中廣三sogo附近的忠誠街的騎樓裡,鄰居為異國料理昨日花卷,只要找到昨日花卷即可看見縫七針的攤位。雖然縫七針營業時間是五點開始,但建議可以晚一點點抵達,因為我和好友目前去了兩次,五點準備報到都撲空,第一次因為肚子太餓等不及縫七針老闆開店,索性直接去向上市場無名麵攤解決晚餐;第二次體力還沒耗盡,我們便在一旁陪(?)老闆開張,沒想到老闆也挺幽默的!

我:你是不是昨天宿醉才遲到!!!
縫七針老闆:昨天沒有宿醉啦……宿醉是前天

瞬間縫七針老闆擄獲我與好友的芳心。(←也太容易)

縫七針座位只有三個可以近距離欣賞老闆料理的搖滾區與一桌四人座,所以如果七個小矮人和白雪公主一同來縫七針吃麵,白雪公主就只能當邊緣人去其他餐廳覓食了(什麼畫面?)或採取立食的方式也可以。我之後二訪縫七針吃牛肉麵再問看看老闆有沒有提供外帶,上次顧著吃鮮蚌麵和好友講幹話忘了詢問。

🏨台中西區住宿推薦!

卡爾登飯店台中館:一晚只要兩千二的商務旅館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宛如藝廊的台中設計旅館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3000元有找的台中住宿(設計旅店)

綠宿行旅:勤美誠品草悟道特色旅館

頭等艙飯店綠園道館:鄰近勤美誠品兩千元有找的旅館

縫七針菜單

縫七針菜單共有四款麵:牛肉麵鮮蚌麵榨醬麵火拌麵,當日因為剛看完牙醫、不方便咬牛肉,便這次先投向鮮蚌麵的懷抱(否則身為牛肉麵控的我第一順位肯定是牛肉麵);好友因為不敢吃辣選了榨醬麵,不然縫七針火拌麵也深受我的鄰居好評。

另外,縫七針每日也都會供應幾款小菜。

縫七針鮮蚌麵

鮮蚌麵 $100

看起來樸實無華的湯頭滋味鮮美,蛤蜊新鮮、個頭也不小,先前遇過明顯營養不良(?)的蛤蜊,不免有點傷心吶!

鮮蚌麵我一下子就整碗”速了了”了,由於湯頭實在太深得我心,喝完一度想問老闆可不可以讓我單點一碗蛤蜊湯,反正若如我一樣深愛蛤蜊湯或海味的鄉親必點!

縫七針榨醬麵

榨醬麵 $80

整碗麵簡單的使用炸醬、小黃瓜絲及半顆水煮蛋呈現視覺效果,醬由豆干、肉燥組合而成,麵體則是友人喜愛的偏粗款式;本以為這碗會是重口味,沒想到吃起來意外不死鹹!Q彈的麵與鮮脆的小黃瓜都降低既定印象裡的炸醬鹹膩感。

附上蜆仔湯也頗為鮮甜解渴,份量讓一個女孩兒完食剛剛好。

 

縫七針總結

縫七針鄰近勤美誠品綠園道,如果搜尋勤美誠品美食或想在台中西區吃碗不錯的麵,都可以來縫七針,只是若想找家餐廳聚餐的話就不適合了。縫七針老闆逗趣、麵食好吃,尤其鮮蚌麵湯頭令我難忘,縫七針肯定是我之後三不五時會出沒的台中麵店

 

縫七針
營業時間:17:00~22:30(週三公休)
地址:台中市忠誠街95號
電話:0938 689 515

台中西區美食/麵食

弄麵館:非同一般的傳統麵店,菜單全是老闆私房菜

新撰組:地表最強的牛肉拉麵,模範街高CP值深夜美食

江家餛飩:銅板價的King Size餛飩,麻辣麵鮮、蝦餛飩麵都好吃

無名麵攤(阿隆麵攤):好吃又超便宜 !一開店就爆滿!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