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小麥文化節2021︱大雅小麥田季節又來了!一年一度的金黃色浪漫,熟悉的麥香最對味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03-09 / 作者: 金大佛

大雅小麥文化節2021來啦!大雅麥田最近也浪起來囉,昨天好友在大雅小麥土角厝打卡,讓我想到每年都錯過大雅小麥季節,擇日不如今日直接衝大雅賞小麥。如果不想在大雅小麥文化節和眾人共享大雅小麥田,可以趁現在沒什麼人趕快去大雅拍一波,只是拍照請記得不要闖入小麥田,請不要像部分網美喜歡把美照建立在小麥的痛苦上。

台中住宿推薦

10間網友最愛台中旅館/設計旅店/背包客棧(含實際住宿分享)

精選6間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

紅點文旅∣超潮溜滑梯設計旅館,觀光客台中必住熱門飯店

不知道大雅小麥田怎麼走嗎?若只是和我一樣單純想拍大雅小麥田,不一定要去大雅小麥文化節舉辦地點,導航可以設台中市大雅區秀山路130-134,但也能直接輸入大雅小麥田土角厝(和大雅小麥文化節地址距離五分鐘車程)我騎了半個多小時總算是見到幅員廣大的大雅小麥田,這也是為什麼我平常很少去大雅的關係,實在是離我家好遠啊!

原本以為會有不少人和我迫不及待來大雅小麥田走走,殊不知我抵達大雅小麥田之際,放眼望去只有一名小哥專注捕捉麥田景緻。

看著一大片小麵隨風搖曳、跳波浪舞(?)的模樣莫名覺得很療癒。

大雅小麥土角厝:大雅小麥田必拍的景致

這在一望無際的金黃波浪之中,我最喜歡的當然是大雅小麥田佐土角厝的畫面,而這自然也是在大雅小麥季節必拍的景色。

突然登場在我鏡頭裡的的大雅阿伯,後來覺得他和大雅小麥田挺搭的,有趣的小插曲(笑)

麥田之間有一條道路可以通往大雅小麥土角厝,但切記不要為了拍IG打卡照擅自闖入小麥田,看見大雅小麥田到處都有「禁止進入」「禁止踩踏小麥」「我是小麥,請不要傷害我」的標語,就知道往年為了拍照把大雅小麥田當自己家的沒水準之人有多小麥田主人困擾。

大雅小麥:熟悉的麥香最對味!麥香紅茶/綠茶是最應景的道具

先說,這是我自己買的,不是業配,只能說麥香茶飲廣告太成功,Slogan又深植人心,很多人來到大雅小麥田都會自動拍起麥香紅茶或麥香綠茶廣告,真的是熟悉的麥香最對味,特別有FU

大雅小麥文化節

原先預計在大雅小麥田待個二十分鐘就走了,殊不知待在大雅小麥田太舒服……

眼望著麥鄉
嘴喝著麥香
耳聽著《稻香》
散發著體香(沒有這件事)

不知不覺待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我果然很適合當邊緣人吶!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