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間大湯包︱大里好吃湯包推薦!15元就吃得到現包爆漿大湯包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08-04 / 作者: 金大佛

有間大湯包︱大里美食︱台中湯包

有間大湯包吃過嗎?有天好友捎來有間大湯包評價文,就立刻相約隔天去大里吃湯包,和苟不理湯包一樣都是現包現蒸又便宜的爆漿湯包,兩家營運模式也很神似,有聽聞湯包是師出同門,但我也沒有特別詢問有間大湯包老闆,畢竟對消費這來說,銅板價就能吃到噴汁湯包才是重點啊!

有間大湯包在大里仁愛醫院附近、中興大學副屬中學對面。雖然人潮不像苟不理湯包那樣爆炸,但陸陸續續來外帶、內用湯包的客人也沒有間斷過;有間大湯包店員相當友善親和,閒暇之餘還會跟客人小聊一下。我與好友造訪之際在農曆年前夕,她們也會順勢提醒客人公休日期,以免客人白跑一趟。
問了店員能不能拍照,她親切的回覆沒問題,還打開新的一籠說:拍這個比較好看!
實在有點可愛。
紅茶、豆漿和苟不理湯包一樣都是自行盛裝,要注意的是飲料不是喝到飽唷!
有間大湯包座位數雖不多,但翻桌率滿快的,加上人潮沒有苟不理湯包那樣無時無刻都處於尖峰的狀態,所以用餐舒適度兩者相較的話,我們比較喜歡在有間大湯包內用,自在許多、不擁擠也不會有壓迫感。
每組座位桌上都有調味料可自行添加。

有間大湯包菜單

有間大湯包菜單除了湯包,還有供應素包。也有供應蔥花蛋、玉米蛋餅和荷包蛋等。

我和好友都點了兩顆湯包,再加一顆荷包蛋/蔥蛋,個人喜歡加點辣椒提味。
湯包大顆又多汁,皮是有厚度的,內餡鮮甜滿不錯的,咬下去之前務必要留意一下,不然容易噴灑出來,湯汁真的滿到誇張。我是不建議穿白色衣服來吃有間大湯包啦,以防萬一!我們覺得早餐塞兩顆湯包再配一種蛋,吃起來就挺滿足的,可惜離我家有點距離,不然開在我家附近,每天早餐都不知道吃什麼的我應該就會常去吃湯包吧!
有間大湯包
營業時間:5:50~12:00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178號
電話: 04-2229-6469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