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城燒餅︳大甲市場早餐推薦,想吃燒餅要趁早(附菜單)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10-25 / 作者: 金大佛

大甲城燒餅 ︳大甲美食 ︳大甲市場燒餅

大甲一日遊我提早了兩小時抵達,索性去吃大甲城燒餅,是我搜尋大甲美食發現網友和當地人狂推薦的大甲市場早餐,一致推薦不能錯過鄰近鎮瀾宮的大甲市場燒餅大甲城燒餅菜單有些一般早餐店不會存在的燒餅口味,甚至還有為素食者打造的養生燒餅和水果燒餅,先不管好不好吃,光創意就令人印象深刻了!

大甲城燒餅在哪裡?

大甲城燒餅離大甲車站步行只要5分鐘,離大甲鎮瀾宮超近,走過去沒幾步就會看到大甲城燒餅的招牌

大甲城燒餅菜單左轉進巷口就會看到大甲城燒餅了,上頭的菜單配色繽紛得引人注目。話說前來外帶大甲城燒餅的客人沒停過;有些大甲當地人則是事先電話或LINE預約好.來了直接付錢、拿了就走。

大甲城燒餅菜單

大甲城燒餅︳大甲市場早餐推薦,想吃燒餅要趁早(附菜單)

大甲城燒餅菜單劃分肉包、燒餅、饅頭、蛋餅、吐司及飲料六大類,大甲城燒餅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擁有最多種口味燒餅的早餐店了,很多種口味更是從來沒想過,像是香腸燒餅、養生燒餅、水果燒餅都令我感到驚奇(還是其實是我孤陋寡聞,畢竟幾乎都直接吃午餐的我,鮮少早起吃早餐,跟早餐店實在不熟 ……)

養生燒餅 $40

其實我理應是點煎肉蛋燒餅的,但當日連續聽到好幾人點的養生燒餅,於是腦波超弱的我也跟著點了一份養生燒餅(明明平常視養生如浮雲的就是我),接過養生燒餅那一刻我傻了,雖然燒餅裡頭包的食材我都不陌生,但第一次在燒餅遇見他們倒是相當具有新鮮感,就像一樣的對象換了空間約會也會很有新鮮感。

厚實酥脆的燒餅內含胡蘿蔔絲、苜蓿芽、小黃瓜絲、小玉米和水果等配料,並加入千島醬,有種燒餅和沙拉二合一的感覺,吃起來口感層次豐富,也真的有滿滿的養生感,畢竟我如此「肉慾」(笑)

總之,如果一早來大甲鎮瀾宮拜拜,可以順道至附近的市場吃眾網友及當地人的大甲必吃早餐推薦「大甲城燒餅」唷!我當天就趁著大甲一日行程開始前,獨自去朝聖大甲城燒餅,有機會再去大甲旅遊的話,會想再去嘗試其他口味的燒餅。

 

大甲城燒餅

營業時間:05:30~12:30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順天路第一市場4號
電話:0988-252451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