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台中西區下午茶,台北老牌咖啡鬆餅店進駐金典綠園道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8-29 / 作者: 金大佛

咖啡弄曾以鬆餅在台北轟動一時!但說實話平常鮮少涉及台北下午茶的我從來沒吃過咖啡弄,也不是很清楚台中咖啡弄什麼時候在金典綠園道開的(是的,我也很少在台中下午茶),這次一看咖啡弄菜單也才知道原來咖啡弄不只賣鬆餅,還有賣三明治和正餐等等。不過這次到咖啡弄不是跟誰約下午茶,純粹是來解亞洲萬里通「勇闖寶島大富翁」任務,剛好發現差一個店家就破關了,不巧愛店Roundabout Café公休,又發現合作夥伴新增台中咖啡弄就衝啦!

台中咖啡弄在哪裡 ?

台中咖啡弄就在金典綠園道一樓,地理位置很方便,前方就是公車站,有在台灣大道奔馳的公車都會抵達,別忘了台中搭公車刷悠遊卡可享十公里免費;另外,也很推薦直接騎i-bike去,畢竟金典綠園道就是i-bike租借點,不像騎機車可能面臨苦尋停車位的窘境,而且租借半小時內歸還免費。

台中咖啡弄環境

我沒去過台北咖啡弄不清楚空間有多大,不過台中咖啡弄比預想中小、座位數也不多,目測跟勤美誠品一樓的猿田彥珈琲差不多大吧。照片中幾乎就拍進全數座位了,當日也只想當一個普通的消費者,就也懶得走來走去、不同角度拍幾張了。當日約莫1點多的時候座位就坐滿8成了,以平日來講算是生意很不錯;店員挺親切的,只是稍微可惜的是店員們似乎敏銳度(?)比較沒那麼高,當日觀察有兩三組客人(包含我在內)都是入侵(?)店裡面好一會兒了,店員才突然轉頭意識有人來了。

咖啡弄菜單

草莓鬆餅 $230

老實說,咖啡弄的鬆餅我覺得還好,不是難吃,只是咖啡弄鬆餅昔日名氣太大,難免抱有期待,結果口感沒有特別突出或驚豔的感覺,感覺就一般般,跟很多咖啡廳的鬆餅沒有分別,沒有特別的記憶點。

至於草莓的部分,畢竟不是當季,吃起來滿酸的、沒什麼甜度,這點我是認為無可厚非,我想當季前來享用甜度會好很多。

茉香蜜桃冰茶 $160

茉香綠茶融合蜜桃,在騎了一陣子i-bike後喝了覺得挺消暑暢快的,而且還有數塊蜜桃可以吃。

台中咖啡弄心得總結

整體而言,雖然我覺得咖啡弄鬆餅沒有令人有深刻的印象和表現,但如果想找台中西區下午茶、勤美誠品附近咖啡廳或是想在金典綠園道美食餐廳休息一下的,咖啡弄也不失為一個休息或聚餐好去處。而且咖啡弄也不是只有賣鬆餅,還有其他餐點可以選擇。此外,對於平常有在累積亞洲萬里通的朋友,自然更多了一個去咖啡弄的理由啦!

台中咖啡弄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週六~週日10:30~22:00
電話:04-2322-0660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備註:每人低消一杯飲品/內用酌收10%服務費/可累積亞洲萬里通里程

亞洲萬里通台中合作夥伴

這座山台灣茶專門店:時尚台中茶館/茶酒沙龍,原來泡茶可以很潮

Roundabout Café:模範街早午餐推薦x亞洲萬里通合作台中咖啡館

小日子商号審計店:台中小日子就在審計新村,文青IG打卡最愛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