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梅家︳台中IKEA附近美食!人氣爆棚的文青牛肉麵館(菜單)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03-19 / 作者: 金大佛

春梅家︳台中IKEA美食︳南屯區美食

春梅家是一家在文心森林公園、台中IKEA附近的銅板美食,主打紅燒牛肉麵。有趣的是春梅家直接在google map自我推薦起來:「台中南屯麵店推薦美食」;店面風格文青,但春梅家菜單價格還算平實,因此生意超好,而且也有跟Uber eats合作!

國內住宿懶人包

丁住宿推薦】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

【台中住宿推薦】6間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美食林立又經濟實惠

【南投住宿推薦】5間文青的日月潭住宿口袋名單,含1家包棟民宿

嘉義住宿推薦】8家嘉義飯店懶人包

【台南住宿推薦】精選10間特色台南旅館,文青口袋名單

【高雄飯店推薦】精選9間高雄住宿懶人包

花蓮住宿推薦】TOP10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

 AgodaBookingKKdayKlook

春梅家:台中IKEA附近美食

會知道春梅家是高中同學臨時揪吃飯,她說她想吃看看春梅家的紅燒牛肉麵,我一看地圖發現春梅家就在IKEA後方,想說好久沒有更新文心森林公園、台中IKEA附近美食了,距離上次來到這一帶好像是前年去小角手捻咖啡,於是就立刻衝一波!

我們抵達時間是下午一點半左右,明明過了用餐尖峰時刻還是呈現爆滿狀態,還是稍微等候了一會兒才入座,可見春梅家人氣有多夯。一方面春梅家座位也不多,加上騎樓的座位目測不到十桌,店內空間有一半是開放式廚房(當天裏頭人太多就不進去拍照了),所以想內用真的要靠運氣。不過,春梅家在Uber eats叫得到,不想碰運氣的人不妨直接點Uber外送。

春梅家公休日公告在門口的小黑板,主要集中在週一和週二。

春梅家菜單

春梅家菜單主要劃分為春梅紅燒牛肉麵、乾麵類、飯類、特製小菜、湯類、飲料,每人低消65元。

春梅家<辣椒>

春梅家紅燒牛肉麵本身帶有點小辣,如果覺得不夠味的朋友可以再加一碟他們的特製辣椒醬。

<春梅家>牛肉湯麵

牛肉湯麵$100

個人向來喜愛吃牛肉湯麵大過於牛肉麵,因此想知道牛肉口感的朋友就請參考別人的春梅家評價食記囉!湯頭部分以番茄、蔬菜和牛骨熬煮,喝得到蔬菜的甜味,番茄的存在感也算挺明顯的,還吃得到蘿蔔,可以感受到春梅家的用心。

春梅家評價總結

位在文心森林公園、台中IKEA附近的春梅家,主打洋溢蔬果鮮甜的紅燒牛肉麵,店員非常親切,在午餐供餐時段即將結束之際,還會逐桌溫馨告知客人:「我們等一下要開始清理和備料,但你們慢慢吃沒有關係唷!

雖然說實話春梅家的湯頭並非令我數一數二深刻的台中牛肉麵,但店員親切有禮的服務態度加滿多分的,是朋友約或剛好在台中IKEA附近會再去的麵店。

春梅家Chunmei 
營業時間:04-2258-168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8號
電話:04-2258-1685
FB:春梅家

台中住宿推薦

薆悅酒店五權館:奢華平價台中住宿推薦,辦露天泳池派對好飯店

紅點文旅:超潮溜滑梯設計旅館,觀光客台中必住熱門飯店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宛如藝廊的台中設計旅店

誠星青年旅館:勤美誠品樓上優質背包客棧

萬楓酒店:住宿含免費早餐,近高鐵和逢甲,米其林推薦旅館!

星享道酒店 :走到逢甲五分鐘的四星級飯店

新盛橋行旅:超便宜台中火車站住宿,平日雙人房$1100有找!

1969藍天飯店:台中火車站設計旅店,復古行李箱牆大亮點

卡爾登飯店:一晚只要兩千二的台中商務旅館(附停車場、免費洗衣服)

✅更多台中住宿: 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