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Charm直火烘豆所︳三位咖啡同好共同打造的公益路咖啡廳,近勤美誠品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04-23 / 作者: 金大佛

圈Charm直火烘豆所︳台中咖啡廳︳公益路美食

圈Charm直火烘豆所在我待去的台中咖啡廳名單有一陣子了,是一家由烘豆師、咖啡師、調飲師三位不同領域的咖啡同好聯手創立的自家烘焙咖啡館。最近熱衷蒐集台中西區咖啡店的高中好友聽說圈Charm直火烘豆所的茶咖啡很好喝,便約我一同去那共度下午茶時光。

全台住宿推薦

📌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推薦

📌10間台北設計旅店,文青控住宿清單

📌彷彿入住樣品屋,9.4高評價台北公寓酒店

📌台中西區住宿6間勤美誠品附近住宿

📌精選TOP10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親子情侶都適合

圈Charm直火烘豆所在哪裡?

圈Charm直火烘豆所鄰近勤美誠品,就在公益路上、靠近模範街的轉角,鮮明的藍色LOGO加上半開狀態的木窗非常顯眼,路過視線很難不停留個幾秒。印象中,不久前台北好友入住勤美誠品樓上的誠星青年旅館,路過圈Charm直火烘豆所,也有注意它。

只是沒想到我前往圈Charm直火烘豆所居然是因為高中好友臨時起意、跑去勤美誠品打電話問我在不在家,把我抓出來喝咖啡。

圈Charm直火烘豆所環境

門口一整排的招財貓有點驚人…….

圈Charm直火烘豆所空間不大,走小而巧路線,總座位數只有11席,主要座位都在吧台區,想要「占有一席之地」需要碰點運氣。其中靠木窗的座位非常受網美歡迎,造訪當天就有一組少女們從我們入座之前就開始大拍特拍,每隔一陣子又去戶外取景。

吧台手非常可愛又親切,頓時有種失散多年(?)的好友在沖煮咖啡給自己喝的錯覺。

圈Charm直火烘豆所營業時間只到傍晚六點,晚上貌似就是店主的烘豆時光,不過只要燈還亮著,依然歡迎入內購買商品。

圈Charm直火烘豆所菜單

圈Charm直火烘豆所菜單很貼心有提供英文版,異國的咖啡愛好者來訪,亦可輕鬆地點咖啡(至少英語系的國家沒問題)。

天空之月

天空之月$200

圈Charm直火烘豆所的梅酒咖啡有「月桂冠」和「天空之月」兩款。天空之月顧名思義選擇天空之月梅酒作為基酒,再加入香草系精品咖啡來搭配。整體滋味清香帶點青梅的酸,很適合很需要酒精的白天、翹班偷來喝一杯。(挑眉兩下)

玫瑰綠茶 

玫瑰綠茶 $150
好友正是因為聽聞圈Charm直火烘豆所的茶咖啡很好喝,雖然菜單上也有其他手沖咖啡想嘗試,但還是先點了特調系列的「玫瑰綠茶」。好友表示層次蠻豐富的,剛入口的時候咖啡(沒記錯的話是衣索匹亞),尾韻則有明顯的茶味與玫瑰香氣,她挺喜歡的。

圈Charm直火烘豆所心得總結

如果想在勤美誠品綠園道附近找一家咖啡廳小歇,或是閱讀、使用筆電辦公,圈Charm直火烘豆所是個好去處。

圈Charm直火烘豆所
營業時間:11:00~18:00(週四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5號
電話:04-2301-9618
FB:圈Charm直火烘豆所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