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食︳奈良不只有大佛布丁!「奈良大佛金箔冰淇淋」坐鎮三条通商店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2-21 / 作者: 金大佛

奈良大佛金箔冰淇淋

奈良大佛儼然是和奈良鹿一樣是最佳觀光代言人,從奈良大佛布丁就可以知道奈良伴手禮和紀念品都離不開大佛和小鹿。近年,連奈良美食也越來越多大佛和小鹿身影了!奈良大佛金箔冰淇淋我們前往麵鬪庵豆皮烏龍麵途中發現的,冰淇淋還有一尊奈良大佛餅乾坐鎮,如此逗趣,讓喜歡幽默事物的我怎麼有能力抵擋、不來一支呢?

奈良大佛金箔冰淇淋很好找,就在熱鬧的三条通商店街,有多家奈良土產店,甚至連LAWSON都有一區專賣奈良紀念品,應該大多從奈良車站走路前往奈良公園和春日大社等景點的人都會經過三条通

大佛金箔冰淇淋鄰近有名的奈良中谷堂麻糬,門前有亮眼的招牌,要不注意到它似乎也有困難。

如果想要樸實無華且單純,覺得金箔乃冰淇淋外之物,可以買一支純粹的牛奶冰淇淋,也同樣會有奈良大佛愛相隨(?),而且少了金箔加持價格直接砍半(笑)

奈良美食

我點了牛奶和抹茶綜合冰淇淋,店員擠完冰淇淋後,就開始將一張金箔緩緩地依附上冰淇淋,但金箔並不是整支冰淇淋貼好貼滿,只有正面獲得滿版的金箔,一轉身冰淇淋就春光外洩(?)啦!

大佛金箔冰淇淋外型著實奢華促咪,殘念的是冰淇淋說實話沒有很好吃,就是以好拍照為取向的一次性IG打卡美食,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大佛餅乾。

總之,雖然個人覺得大佛金箔冰淇淋不美味,但趣味性十足,如果醉翁之意不在味道,而是覺得幽默想拍照,可以買一支來嘗鮮;反之,如果不以拍照為主要考量,單純想來一支好吃的冰淇淋,那我就不建議了,比大佛金箔冰淇淋好吃的日本冰淇淋實在太多了。

 

奈良旅遊你可能需要

Klook

關西周遊卡(大阪/台灣領取 & 台灣/香港郵寄領取)

【下單送200元】5日券 JR Pass 關西廣域鐵路周遊券

日本4G上網SIM卡(日本領取)

日本4G WiFi分享器 & 行動電源(日本機場領取)(無限流量)

日本4G上網吃到飽SIM卡(關西機場領取)

KKday

【日本 JR PASS】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關西機場領取)

【日本 Wi-Fi 機租借】4G 高速上網 + 無限流量使用(日本機場領取)

【日本上網 SIM 卡】DOCOMO 6 天 / 8 天 SIM 卡 + 上網無流量限制(關西機場取件)

【日本4G 上網推薦】JOYTEL 5 天 / 8 天網卡(關西機場取件)

 

延伸閱讀

貴船神社ひろ文流水麵︱夏日限定的京都美食,眼明手快才吃得到的流水麵

河合神社︳用「畫」的鏡繪馬!祈求變美麗的隱藏版神社

京都星巴克二寧坂ヤサカ茶屋︱世界第一家榻榻米Starbucks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