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 DAY BY DAY:85度新品牌擄獲網美的甜點與環境,主推千層蛋糕、舒芙蕾和厚煎吐司(附菜單)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2-31 / 作者: 金大佛

85度C新品牌 85度CDAY BY DAY開幕了!是85度C三代店,就在台中美村路上,DAY BY DAY主推千層蛋糕、舒芙蕾與厚煎吐司,飲料則主打水果奶奶系列,環境舒適兼顧網美最愛的打卡裝潢,甜點和飲料價格幾乎都落在80元上下,小資族從早餐、下午茶甚至消夜都能毫無負擔地DAY BY DAY來放鬆一下。

85度C DAY BY DAY
營業時間:7:00~24:00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16號
電話:04-2305-8896

85度C 三代店 DAY BY DAY

85度C三代店 85度CDAY BY DAY位在美村路一段和公正路交叉口,離勤美誠品草悟道不遠,對面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超人氣台中烤鴨店「北平烤鴨」(相信一說出北平烤鴨,大部分台中人不用導航85度CDAY BY DAY地址,都能瞬間理解所在位置了)。

一樓為點餐櫃檯,甜點櫃放眼望去感覺上比原始(?)的85度C販售的甜點更為細緻。

用餐空間劃分挺多區塊的,風格稍有不同,卻不至於違和,頗神似韓國咖啡館的氛圍。有網美打卡牆座位區、靠窗的高腳椅座位區、宛如開放式包廂的覽骨頭座位區。

當然,也有適合多人聚餐的沙發座位區以及一組長桌座位。

85度C DAY BY DAY開的網美必爭之地則是陽台座位區

85度C DAY BY DAY菜單

85度C DAY BY DAY供應的品項以甜點和千層蛋糕最多,還有五款舒芙蕾,以及夾心吐司和厚煎吐司適合當早餐。

 

▼以下為當日拍攝的餐點(沒有提及口感代表沒有品嘗到)

原味舒芙蕾 $130

舒芙蕾為現點現做需要耐心等候,時間大概要抓半小時,如果趕時間的人就不太建議「舒芙」一下囉!原味舒芙蕾佐以自製草莓醬汁與香草格斯醬,另外有新鮮草莓與藍莓點綴。 

栗子舒芙蕾 $130

栗子舒芙蕾鋪上濃郁的栗子醬,新鮮栗子置頂,頗有畫龍點睛之效。 

抹法千層 $85
抹茶風味粉融入蛋皮之中,據友人表示抹茶味相當強烈,抹茶控若來
85度CDAY BY DAY勢必要來一塊

啡常千層 $85

千層蛋糕搭配咖啡香堤鮮奶油,迸出甜中帶點咖啡微苦的滋味。

瑰蜜千層 $85

外型粉嫩讓少女心花開的瑰蜜千層,一入口即可感受到明顯的玫瑰荔枝香氣。

盛夏千層$99

內餡滿滿的水果,多款水果一次滿足,整體口味酸酸甜甜不膩口。 

草莓塔 $90 ※季節限定

藍莓塔 $90

爆豬燒肉蛋 $79  ︳泡菜肉肉蛋$69 ︳爆牛燒肉蛋 $79 

韓國流行好一陣子的厚煎吐司在85度CDAY BY DAY也吃得到囉!除了主要的肉食之外,還有滑蛋和起司等配角,儼然是台中早餐的新選擇!

咖啡奶奶 $80 ︳奶奶好莓$85

85度CDAY BY DAY主推的特色飲品為水果奶奶系列,奶奶好莓以草莓冰沙搭配雪白的芝士奶蓋,酸甜的莓果香和香濃奶味交織在一起不分你我,而且喝得到草莓果泥;咖啡奶奶將芝士奶蓋融入香醇的咖啡之中。 


原本我以為85度C推出三代店,環境與餐點細緻度提升,連帶甜點與飲品價格也都會「更上一層樓」,但是將85度CDAY BY DAY菜單瀏覽一遍發現依然價位依然是走親民路線,讓台中小資族和網美在西區吃甜點或喝下午茶都有了新去處!

 

85度C DAY BY DAY
營業時間:7:00~24:00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16號
電話:04-2305-8896
※本文與窩客島(我傳媒)合作,不便轉載於其他媒體平台。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