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迪士尼經典角色點亮綠川、柳川,迪士尼控必衝台中聖誕節燈會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2-18 / 作者: 金大佛

2019聖誕節腳步接近,各地聖誕節活動紛紛出爐,每年柳川的台中聖誕節活動也已令人引頸期盼!「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以迪士尼為主題,將經典迪士尼人物化為燈飾,將於12月6日點亮柳川水岸步道、綠川水岸廊道以及台中舊火車站站前廣場,陪伴台中朋友度過繽紛歡樂的耶誕節,迪士尼粉絲今年聖誕節一定要衝一波台中和米奇與好朋友們過璀璨又浪漫的聖誕夜!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活動期間:2019/12/6~2020/1/1
活動展區:舊台中火車站站前廣場、綠川、柳川水岸

綠川水岸廊道

許多大家熟悉的迪士尼人物都在綠川水岸廊道、柳川、台中火車站就定位,即便是白天也很好拍,夜晚則是增添了璀璨浪漫的氛圍,若是12月來台中旅遊恰巧投宿台中火車站附近旅館就相當方便。

小熊維尼系列人物則鄰近宮原眼科與盛橋包,外地觀光客若至宮原眼科購買伴手禮還能順道與小熊維尼喜相逢!

2019/12/6更新:台中耶誕夢世界夜晚版

台中耶誕夢世界

台中耶誕夢世界

台中聖誕節活動

台中耶誕夢世界

台中耶誕夢世界

仔細一看,一旁的樹上還有米奇手和米奇頭的燈飾(老實說若不是有人瞧見,眼盲的我壓根沒發現這些小心思)

台中耶誕夢世界

台中耶誕夢世界

原本以為開展當晚會爆多人前往朝聖,但或許是下整天大雨又濕冷的關係,反倒晚上雨停了也沒什麼人出來活動,晃得很愜意,機車也超好停車,但可惜看完台中火車站展區就飄起雨了,所以得另擇他日再去柳川水岸步道夜訪迪士尼公主們囉!

柳川水岸步道

迪士尼公主們則在柳川水岸步道,遠遠就能看見灰姑娘與她的玻璃鞋。

小美人魚在台中聖誕節期間不會「under the sea」,而是在台中柳川坐檯。

阿拉丁神燈也出現了!(但目前似乎尚未看見茉莉公主的芳蹤?)

美女與野獸當然也沒有缺席。走著、看著耳熟能詳的主題曲在腦海自動撥放起來了,這就是迪士尼強大的魔力吧!

台中火車站TSUM TSUM聖誕樹、薑餅屋

台中火車站迪士尼

台中火車站廣場則有14米高的TSUM TSUM聖誕樹與10米高的薑餅屋坐鎮

台中迪士尼活動

台中耶誕夢世界

還有奇奇蒂蒂造型熱氣球裝置,可以入內拍下紀念照。

喜歡迪士尼的朋友2019聖誕節勢必不容錯過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外地的朋友不妨順勢安排一趟台中旅遊或台中一日遊,相信很多和我一樣的迪士尼粉絲已經等不及12月6日來觀賞迪士尼聖誕燈會與音樂表演了吧?

【延伸閱讀】

2020台灣燈會

2020台灣燈會【台中文心森林公園】戽斗星球動物登陸!台中燈會從聖誕節一路嗨到過年、情人節

台中火車站住宿︳8間台中中區住宿懶人包(青年旅館/背包客棧/飯店/設計旅店),台中耶誕夢世界推薦住宿(含房價參考)

旅巷自在輕旅-緊鄰火車站與轉運站的背包客棧,單人住宿也適合

台中西區住宿推薦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活動期間:2019/12/6~2020/1/1
活動展區:舊台中火車站站前廣場、綠川、柳川水岸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